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そらまふ】在四季交替中摇荡【七夕贺文】

食用须知:
1、同atr新曲曲名,有借用歌词ooc勿带三
2、私设有。详见文章末尾
3、大概是糖……
4、我什么时候能改了这小学生瞎bb的文风啊

【那么,开始吧】

﹌﹌﹌﹌﹌﹌﹌﹌﹌﹌﹌﹌﹌﹌﹌﹌

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虽然平时聊的不多,但是却不能离开了呢?

“要走了?”
“恩,抱歉啊。”

“没事的。”

我一定没事的。

﹌﹌﹌﹌﹌﹌﹌﹌﹌﹌﹌﹌﹌﹌﹌﹌
【まふまふ】
从河流的上游被水捧下几朵残樱,路面上也洒满了花落的痕迹。树叶缝隙中悄然钻入些许日光,小小的有些刺眼。

“那个地方,我是无法到达的,所以……”

有一句一直都没有说出口的话,就在离别的那一刻吞咽下肚,那段日子于你于我而言都已经不在了。

就算是错误,也没有关系。

那天被树荫遮住的上方的天空如此广阔,夜晚时刻在花丛中起舞,虽然有凉风吹拂着,但和你一起的这具身体,稍稍有些发热呢。

仅仅是注视着也可以。

“就算有些东西终将会逝去。”

和你一同交谈的那些时光渐渐记不清了,每个闲聊的夜晚时间如流沙一般,即使用双手掬起,最终什么都不剩。

这些日子,明明都是很想挽回的,但却又是我不敢触碰的。

你还能看见我在原来的木屋里翘首期盼吗?我一直都在啊。
我的存在是错误的,这样想着流下了泪水。

“入秋了呢。”

秋雨纷纷洒下的音律跳动所得到的创作灵感,被谱写成了怎样的歌曲呢?萧瑟寂寞,就如同现在我的心情一样。令人无尽怀想却令人厌恶的季节。

那就在转瞬进入冬天吧,即便不合常理,只要将时间流逝加快,我就能忘掉你了。

最后,连未曾说出“喜欢”的这份感情也一并忘却掉,淹没于皑皑白雪中。

理应,是这样的吧?

﹌﹌﹌﹌﹌﹌﹌﹌﹌﹌﹌﹌﹌﹌﹌﹌
【そらる】
河流将承载着上游祝福的枫叶送下,却是无法得到回音的单方向信件。即使是在离开的时候也无法说出“喜欢”二字的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已经看不见你了,也无法踏入那片领域。只能在四季交替的流逝中感受你的存在。

“我知道你还在,可是……”

那再也不是我能触碰的存在了。

秋日的水流不是特别湍急,你应该可以看见那些落叶的。在上一个秋季,我就是这么做的。

听不见夜莺鸣声的夜晚还是有些不习惯,每夜每夜都逼迫着自己放弃思考。秋天哀伤的音律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这一次会面的结局。

“有句话一直都没能和你说。”
“我喜欢你。”
“喜欢你创造的这个世界,喜欢的不得了。”

你的一切我都喜欢。所以拜托你,只有今天也好,把我一起带走吧。

“想要一直注视着你。”
﹌﹌﹌﹌﹌﹌﹌﹌﹌﹌﹌﹌﹌﹌﹌﹌
“可是,你还是没能忘记我。”
“是啊,最后的最后,记忆中剩下的,只有你了。”

“那,再见了。”
“恩,再见了。”

さよなら。

夜莺吟唱着哀歌,树叶落尽。まふまふ最厌恶的秋天,在他离开后终于来临了。

那一天,そらる这样想着。


End.







私设:
まふまふ:掌管四季的神明,最讨厌秋天。理应不能接触人类但是某一天见到了そらる,对自己创造出的人类一无所知的他对其起了好奇心,最后却连自己都带上了“感情”这个东西。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为了追寻这个问题的答案暂时离开了。
そらる:误入了まふまふ存在空间的人类,大概知道了他的身份并且使まふまふ的心向着人类发展的罪魁祸首【什么形容】,由于神明的离开导致了无尽的秋天,时间飞速流逝着,连带着生命的时间也一起缩减了。

﹌﹌﹌﹌﹌﹌﹌﹌﹌﹌﹌﹌﹌﹌

后记:如果是私设这种结局的话,你们是不是更想给我寄刀片了【←根本不会有人看的】。
第一次听见这首曲子的时候真的非常震撼,后来又看见了武道馆live的剪辑,在听到そらる低音的时候真的是想哭的。
这对まふまふ而言,一定是很重要的曲子。
私心就选了这首为主题,但是日常写不好orz。
嘛x神明的语言哪是我这种凡人能理解的23333又不是被神明选中之人。

感谢收看w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