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敬启 我的分身【赤司征十郎2017生贺】

【1220/04:00】


食用须知:

1、借用kemu【敬启 我的分身】为主题

2、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3、就算是贺文真的能写甜嘛

4、微黑化,双赤向不喜慎入


おけ?


那开始吧。

————————————————————————————

1.


「どうも、こんにちは君の分身です 」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你的分身」


赤司征十郎怔怔地看着面前站着的人。

这是什么玩笑吗?

故事的序幕似乎已经拉开,因为,面前的影子已然变成两道。

“怎么回事?你是谁?”

面前那个和自己除了左眼颜色不同其余都一模一样的人轻笑着。


「你曾经说过吧 要是有分身就好了」

「如此诚挚的愿望召唤了我」

「所以,我才诞生于此」


赤司征十郎从未想过这种无心插柳的心里话会成真。

所祈愿的大概只不过是一个承受一切艰难痛苦的替身,过程什么的也无所谓,只要有结果就好了。

毕竟若是没有结果,一切都没有意义。帝王的江山沦落也不过如此。即便先王的基础打的有多好,一个时代终会陨落在一个昏君手里。

可笑的帝王学不是么?

“比起思考这些,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吧。”

「好的我会做我会去做的,我什么都会去做的,因为我是你的分身啊」

他忍着笑声说道,装作自己是一个救济者。


确实,不计一切手段和方法所得到的结果,出人意料。胜利似乎随手可得。

但是,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离去,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

这个金红异瞳的家伙,真的是听见了自己的祈愿,作为我的分身来帮助我的?

不可能存在的,那是被世界侵蚀的存在,根本没有个体和思想,理应……


“与混浊交汇相融了的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赤司征十郎在一片虚无中询问自己。

被另一个“征十郎”夺取对身体的掌控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甚至那个人对这个身体的控制越来越强势,而自己的自我意识已经很少能影响到他了。

被侵蚀的存在不会被世界留意,自身的条理正在一条条崩坏。他想的是什么理念?胜利才是一切最根本是未来?


——————————————————————

2.

“似乎是有些奇怪的周一呢。”赤司征十郎在天台上吹着风,黛千寻坐在他脚边沉浸在轻小说的世界里。

“奇怪?一切照常不是么。”黛千寻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平淡。

“可能是我多虑了吧。”他笑笑,迈步离开天台。

那家伙,在不断猜测着什么。

「你究竟是谁?」


——————————————————————

3.

“给我等一下!你这家伙……”

对于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完全没有印象,甚至连说过什么话都忘记了。


“小赤司在说出什么‘违背我意愿的人就算是父母也要杀’的时候,真的让人有点后怕呢!”


不可能,什么时候说过。我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大逆不道的话。

「不轻易间,你的影子已经淡了哦」

“无论如何,请把我的存在还给我。”

开什么玩笑,这算什么?赤司征十郎要消失了?

尽管这个念头仅是一闪而过,却令他震惊。

不可能的吧,他可是帝王。如此轻易就被夺取了生命的交椅,这算什么!

下一秒,简直像被泼了冷水一般可笑。


「不巧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现在十分乐在其中」

「你应该已经明白,这里不再属于你了」

「被夺走了的话去夺回来就好了,所以这次轮到你了」

侵略者忍着笑声说道。


——————————————————————

4.

“你早该想到的,人生的交椅只有一把。”

我们之间只有一个人能存在。

没错,就是这样。所以你要去夺取下一个容器了哦。不断重复的,轮回的奇迹。

这就是正确的结论,层层染上我的颜色。因为,我所说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我是绝对的。”赤司征十郎轻笑着。

然而,棋子已经缺失了。

在落下的眼泪干涸之前,灵魂深处就已经感受到令人窒息的痛苦。


“我要……输了?”


人类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委托着他人事务,却又在不信任的基础上各有保留。

是啊,也就是这么一回事。所以,我要消失了?

他心下一惊,回头看时,自己的影子已经逐渐淡化。


「因为我能更好的活出你的价值」

「所以你下次必须要拯救另一个人」

「你已经知道了吧 该去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还没有输!”


已经无法停止,无法回溯了。


赤司征十郎绝望的瞳孔中,倒映着赤红色双眸。


——————————————————————

5.

“你做不到的事,就由我接替你继续做下去好了。”


赤司征十郎是已经被世界侵蚀的存在。在不断喧嚣的交替的奇迹轮回中,被世界留意到了。


“就这一次也好,不论结果怎么样,至少做到能够做到的逆转。”


即使摔得支离破碎,无法重组也没有关系。因为我夺回来了,我将我的位置夺回来了。


“我回来了。”


——————————————————————

6.

没有必要再去说什么。


反正,那个位置,已经不是我的了。但是,很羡慕啊,他的际遇。


那就干脆坠入最深的梦境吧,永远也不会醒来的梦。


——————————————————————

7.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他坐在休息室思考着。

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现在身边聚集的无一不是强者。所以下一场,再下一场,胜利都会是自己的。


「很不巧,事情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顺利」


他双眼微眯,隐隐透露出一股气势:“你知道些什么?”


「把身体给我,我就告诉你。」


“呵。”


——————————————————————

8.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了。

作为“分身”的使命已经完成,世界已经开始侵蚀他的存在。

“那便是我,最后的骄傲。”

灵巧的晃开对手,传球,回接投篮一气呵成。

不会败北的,我是绝对的。

最后的时间,就请让我献上一份礼物吧。

一份名为奇迹的礼物。


「喂!等等!你这家伙……」


“生日快乐。”


他显然对这个情况摸不着头脑。


“我说,生日快乐,然后,再见了。”


赤司征十郎还没来得及抛出第二个问号,脑海中的身影已经消散全无。


——————————————————————

9.


到处都找不到。哪里都找不到。

人生的交椅只有一把,所以只有一个人能存活。只有一个人能使用这具早已疲惫不堪的身体。毫无疑问,胜利者是他。


但他却怅然若失,没有人知道原因。


——————————————————————

10.


「どうも、こんにちは君の分身です 」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你的分身」


他忍住笑意,假装自己一无所有。




end.





后记:非常荣幸能和超多大大一起参加这样一个企!

我依旧放荡不羁写谜一样的文风x贺文不写甜的人【被打死】

大致按照了剧情线来走啦x包括last game的剧情√

行文全靠脑补,能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