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这只是一个故事】(除夕贺文,cp主tinmafumafutin微soramafu)


食用须知
1、你不会以为贺文就是傻白甜吧
2、文笔废,ooc有,勿带入三次
3、01まふまふ视角02赤ティン视角03そらる视角
4、初次见面这里失意or哲悦,笔名空余意

01.追逐
点开那个最后和他一起合唱的投稿,已经接近百万再生了。
怎么说呢,大概算是怀念吧
上面弹幕刷着:mafutin1342天未合唱。
也许前两天还有机会吧?只不过自己太专注于和soraru桑的合作,一直都没在意那个几乎快被自己遗忘的红发青年。
再过段时间雨月红叶桑应该就要在akatin桑的推特上发出事实通告了吧。
是的,akatin桑。
就算是大魔导士,堕天使,也没办法阻止生生死死的乾坤。
神也不行。
所以与其不停地麻痹自己,还不如好好接受现实,就这样活下去呢。
“可是啊tin桑,你还没有回答我,到底合唱什么呢。”
“考虑一下什么的,现在看来未免太好笑了不是吗?”
到底是,谁抛下了谁。
“我才不要呢。”

雨天。
“今天,给你们讲述一个故事哦。”
【很久很久以前,天界有一位大天使长,曾经一往无前追随神的脚步,却忽视了身后只是默默紧跟的人类。
人类有没有呼喊大天使长,没有生物知道。但是大天使长没有回头看过,虽然他知道人类在他身后。
最后啊,大天使长虽然得到了神的青睐,洁白的羽翼却黑如墨染。
因为,他已经失去了人的信仰。
人,最终跟不上天使的步伐,倒下了。
所以堕天使,最后的最后,独自孤独着。】
灰暗的天空,一道亮光飞逝,轰隆隆地传来。
声音与光其实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声音永远跟不上光的速度。
而光,直直地向前冲着,像是无谓的勇士。声音只是默默地,在光离开的地方,收拾残局。
所以绝对的光速中,没有声音。
声音慢慢地,慢慢地被空气阻碍削弱。
最后,再也没有存在的痕迹。
只留下找不到声音而惊慌失措的光。
“讨厌我了吧,不想再面对我了吧。”
为什么生命那么脆弱呢。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那句话,我还没说出口啊。”
追悔莫及。
“新年快乐,ティン。”

【虽然非常抱歉,我是雨月红叶。非常感谢一直能支持熊孩子的你们,以后也许会感到寂寞吧,因为再也没有这个卖萌的熊孩子了。
akatin桑他被接回钓鱼星了呢。他……没有让你们失望吧?】

三分钟后,赤ティン,twitter账号注销。

02.幽灵法则
恩似乎一切都结束了呢。
虽然好像还能看见他们的样子,但是好像已经触摸不到了呢。
【这就是幽灵法则哦。】
一个声音低笑着。
“诶?那个是……mafumafu君?怎么可能呢……”
他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啊,因为……
已经不被需要了嘛,我这样的人。
但如果这样的话白毛红眸也太明显了吧?还有脸上一条条杠杠组成的条形码。
不可能啦不可能啦不可能啦!但是还是忍不住凑近去看了呢。
脸色好苍白……最近工作很辛苦吧?但是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安慰了呢。
因为现在,连同生存的借口,都已经被“明天”夺去了。
“我已经藏起来了啊。所以就算你想起我也没必要再找我了。”
“如果你了解我一定会嘲笑我愚笨的对吧?然后就不会离开我了……”
什么嘛,全是自我蒙骗。
早该清楚自己是一个骗子呢。
转身,却又带着留恋看着那个白发男子。
“不要离开好不好,tin桑回来好不好……”
“好~”随后猛然意识到面前的人是听不见的。
那人眼眶依旧泛红,自己却无法安慰他的无力感侵蚀着亡灵的内心。
对啊我不过只是个亡灵。
对啊我已经是空白了。
“但是想说,新年快乐,まふまふ~”

晴天。
“都坐好咯~今天akatin哥哥会讲一个故事给大家听哦~”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幽灵,他啊,非常的不听话,没事做就爱到人间晃荡~然后学习和人类一样的技能~
有一天,他学着人类的样子去钓鱼,不过多久便感觉到有重物的感觉。他是幽灵嘛幽灵很厉害哦~所以幽灵刷一下提起了钓竿,然后发现……钓上来一个白毛怪!!!
幽灵被吓了一跳,钓竿也顺势滑进水里。过了好久…好久,白毛怪睁开了眼,一脸无害地和幽灵说早安,幽灵才发现,白毛怪是一个声音很好听的人类。
而且,他看得见自己。
很快幽灵和白发男子结为朋友~然后有一天有一天~幽灵惊恐地发现……自己居然……喜欢白发男子!但是白发男子有了喜欢的人,渐渐遗忘了幽灵。
最后的最后,幽灵依旧孤独,人类仍然看不见幽灵。】
“好啦,故事讲完了哟~”
因为结局是,他的确,再也没有记起过我的名字。

诊断书
姓名:まふまふ
性别:男
年龄:2x
诊断结果:过度服用安眠药,未有生命危险,未变为植物人,可能会选择性失忆。

03.笑谈悲哀
说起来,还是蛮讽刺的一件事。
这两个人,不仅声线相像兴趣相投,还真的是双生么?
共生共死的双生。
唯一的差别是,akatin的葬礼上有mafumafu,而mafumafu的葬礼上没有akatin,仅此而已吧。
啊,还有其他好友人数两人倒是无法比较呢。
自己都明白的心情,就只是两个人都不愿意说出来而已……怎么说的来着?中二式傲娇?
是不是傲娇不知道,不过就中二这点两人绝对如出一辙。
更为可怕的是,明明一个是车祸,一个是跳楼两人都是血肉模糊连倒地姿势都有几分相似。
是可怕的默契还是意外的巧合呢?
“soraru桑,明明对现在的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soraru桑了,但是我好像忘记了一个更重要的人呢。”
“啊──选择性失忆这种老套的梗已经玩腻了啦!大魔导师不会轻易认输所以快点想起来───”
你看,你那么喜欢他,为什么当时不说出来呢。
“soraru桑,你说我是不是恨那个人所以才会忘记他啊,可是他做了什么让我恨呢?难道……我忘记了一个欧派很大的少女嘛!”
“你其实没必要逃避的,mafumafu。”
当时自己点明了这点,是不是做错了?如果不说,他会继续忘记着akatin然后“正常”地作曲作词翻唱吧?但是说了。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所以,他想起来了。
“因为这样的话,都已经不知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了,所以我……”
“这样的我,是不是很懦弱呢,但是,已经没办法了啊。我已经……”
“没有办法继续忍耐了啊!没有tin的世界,没有akatin的世界!没有最后一丝耀眼热情的世界,我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近乎崩溃一样的哭号,伴随着超高音震翻了精密的仪器。
然后在没有任何前提下,白色的由于疯狂而散乱的发丝受空气阻力向上飘逸,红眸中带着痴狂的笑意。
【mafumafu!】“对不起啊soraru桑,我啊……”
血液飞溅在下方粉刷白的过分的墙。
血之红与墙之白,格外刺眼。
却和他一样,格外协调。
我们都是笨蛋呢,你没来得及说,我也……没有说出口呢。
然后你就这样毅然决然。
这算什么啊,诅咒吗,无限不循环?
脱下衣服盖在他的躯体上。
天空的颜色也……变了。
“……新年快乐,然后……再见了。”
没能说“冷吗?”

雪天。
“如果你们可以认真地听完这个故事,不胜感激。”
【很久很久以前,有这样两个人。他们由于一首歌而认识,随后两人发现他们之间的默契简直到达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不论做什么。
啊,除了身高。
于是商量着,他们开始合唱,由于声线相似甚至一开始没人听出是合唱。所以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两人一起合作了三首歌,还有张cd。最后交集的时候,一个人问另一位下次合唱什么,另一位回答考虑一下。
一考虑,就是没有回音。发起合唱的那位找到了自己想要追求的“偶像”,两人的交集慢慢减少。
其实两个人都知道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只是不肯说。所以再后来,另一个人找到了交往对象。
两个人的交集几乎快要没有了。
然后突如其来地,其中一个人死了。
然后剩下的那人,抱着悔意,在一周后也走上同样的道路。
简直就像真正的双生一样,对吧?
可笑又可悲的是,两个人只是短暂地错开了时间,就再也没有连在一起过。】
“然后,故事也落下了帷幕。”

【我是まふまふ哦。非常抱歉要回大魔导师来自的异世界去拯救,因为不能让它被终结哦!所以,再见咯,支持我的你们!】

五分钟后,まふまふ,twitter账号注销

end.



后记.
呀~其实是深夜灵感爆棚没睡着写出来的东西哦~一想除夕诶做贺文吧!
诶多……别给我寄刀片就好qwq
如果有看不懂的话,故事叙述世界观最完整的是soraru的第三个故事,上面两个一个是mafu认知一个tin认知,只有soraru基本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所以事件最正确。
还看不懂下面回复我就好啦~【你以为会有人看嘛你个小透明!】
ps.前方ng小段子

1.
点开那个最后和他一起合唱的投稿,已经接近百万再生了。
怎么说呢,大概算是怀念吧
上面弹幕刷着:mafutin1342天未合唱。
“诶⊙_⊙,这个记录好认真。”
“说明我们是真爱哦mafumafu(≧3≦)”
“……tin桑请先去洗澡好脏-_-#”
一脸嫌弃把人推到浴室,嘭关上门。
然后,乖乖被我吃掉吧~tin。

2.
最后啊,大天使长虽然得到了神的青睐,洁白的羽翼却黑如墨染。
“哦哦~mafumafu大魔导师进化----(≧∇≦)”
“tin桑我不是数码宝贝-_-#”
“mafumafu堕天使----(≧∇≦)”
“……接受制裁吧akatin!”
白发少年回头看了某处一眼。
【拉灯。】

3.
很快幽灵和白发男子结为朋友~然后有一天有一天~幽灵惊恐地发现……自己居然……喜欢白发男子!但是白发男子有了喜欢的人,渐渐遗忘了幽灵。
“咔----我除了tin桑没有喜欢的人【一脸认真】。”
“这是作者给我的剧本啊mafumafuQWQ,而且……而且明明一直和那个soraru大王走那么近……【声音渐渐弱了下来】”
“那和tin桑靠更近就好了吗~”
抬头对上放大的红宝石瞳孔。
“唔哇~!!唔唔……恩……”
旁边充当群演的soraru【你们两个要秀回家去噫=皿=】

4.
【我是まふまふ哦。非常抱歉要回大魔导师来自的异世界去拯救,因为不能让它被终结哦!所以,再见咯,支持我的你们!】
“啊…不行了好中二好羞耻好羞耻啊喂!”
“诶?可是soraru桑不觉得是一个很符合我的理由嘛…【soraru:多大的人了还中二病=皿=】恩以后如果真的退出就用这个理由了……毕竟总有一天我们会离开的呢……”
“诶(⊙o⊙!!)等等等等你不要突然这样啦我说!直到最后一刻,都不会离开的不是吗。”
“……恩……”
“所以现在!考虑一下明天的radio吧?”
“欸明天有radio!”
“你这个家伙,果然又忘了吧-_-”。”
【end】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