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死亡物语01

食用须知:
1、感谢由 哀、『无言      ·钰』欲提供的脑洞
2、感觉这篇会很慢热
3、赤ティン视角,mafu通灵设定
4、这里哲悦or失意


01.
“什么嘛,你也看不见我啊。”半透明的灵魂飘浮着,伸出手,穿过一个个躯体。“好冷啊……”
灵魂下方,是一具已经冰冷的尸体,红色的发色,像是火焰一样——
其实一样冰冷无比。
“倒是来个家伙接我走啊我总不能老待在这个地方吧喂啊啊啊!好无聊啊~”不是说会有来自审判的使者来接迷失的灵魂吗!都是骗人的嘛!
天色渐渐暗淡,风雪交加更为凛冽——啊顺便说一句,我,大概就是被冻死的。我的名字?忘了。刚死之人只能记住最近的一点点东西,比如自己是怎么死的。
街上已经没人了。大概。
等等为什么脚印会自己出现难道是鬼“啊啊啊啊啊——”
路过的人类摘下裹得厚实的帽子,露出红眸盯着自己看。
因为这个人穿了一身白色,和雪之绒毯混为一体了,所以才看不见啊……不仔细看的话。
说起来忘记自己本来也是鬼了来着……前面这个原来是个人类啊,真看不出。诶?人类看得见自己吗?
结果面前的红眸少年向自己伸出手:“冷吗?跟我回家吧。”
他的鼻尖冻得通红。
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邪,点了点头。白发的少年拉住自己的手,将自己向前拖去。
“初次见面,我是mafumafu,通灵世家第……几代传人来着……”面前的人一脸苦恼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忘了。你的名字?”
“和你一样,忘了~”
本以为对方会愣住的,没想到对方却像是早就知道一样:“那么,我帮你取一个名字吧?”

akatin。这就是mafumafu取的名字了。如果说aka(赤)是因为头发颜色的话,tin……又是什么意思呢。嘛不管那么多了啦~今天要出去觅食(≧∇≦)
不是吸血鬼的觅食,而是,寻找合适的人夺取寿命延续自己的灵魂在现世停留的时间。
“如果不这么做的话,tin桑会灰飞烟灭的。”
mafumafu说要帮自己找到为什么被遗弃的原因:“死去的灵魂不超过一天就会有审判使者来接应,除非那个灵魂生前有极强的执念。”
极强的执念……吗?但是什么都想不起来的话,也没办法做什么。
算啦,交给他就好了啦~不知道为什么对mafu有种绝对信任的感觉。那么,出门好了----
我是怎么死的来着?忘了。
寿命的话,到医院寻找那些得了绝症没办法活的人就好了,因为他们本来就没救了嘛……
不过看着家属的绝望脸庞,自己心却一凉。
我,有没有家人呢?
忘了。

tbc.


01后记:恩这次是 哀、『无言      ·钰』欲 桑【亲昵称是什么呢……】提供的脑洞呢,非常感谢授权~
好像又得开一个中长篇坑了我是不是太h了……
目前的打算是半夜日更【不排除码着码着睡着的情况】然后17号,回学校……
希望能加油吧自己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