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死亡物语01.5~02.5

食用须知:
1、这一次まふまふ视角
2、多视角开启请按部就班食用,忘记赤ティン视角剧情请点前两篇
3、微病娇ooc慎入勿带三6
4、这里哲悦or失意

01.5
tin死了。
原本以为只是失踪的,也许只是又去哪里钓鱼一时半会儿回不来吧。结果前两天灵力一颤。
akatin的灵魂脱离了生命体。
“真是糟糕糟糕糟糕啊tin桑不能离开我!”焦急地翻着书本希望可以找到些什么方法。
“有没有什么办法留下tin桑……”
自己从未告诉akatin通灵世家的事情,因为害怕。
害怕akatin会选择离开,毕竟自己是怪胎啊。
但是现在不得不这么做了。tin要是知道会原谅我的。
对吧,tin桑?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还是找到了,可以隐藏起他的气息,让他不被审判发现带走的方法。
即刻使用吧!天才大魔导士まふまふ!

“啊啊啊啊啊——”
诶好像把tin桑吓到了,我脸上……不就有条条形码吗……一脸黑线的。
“初次见面,我是mafumafu,通灵世家第……几代传人来着……忘了。你的名字?”
还是想抱点希望。
面前的灵魂无所谓一样地耸耸肩:“和你一样,忘了~”尾音还是没有变,一瞬间差点眼泪出来,还好没被他看到。
“那么,我帮你取一个名字吧?”
然后带他回家。虽然好想吃掉但是不能太急。
因为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呢,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总之先随便编一个理由让他留下来然后再找找怎么让他回来好了。
“我会想办法帮你找到执念的缘由让你正常接受审判的,请交给我吧,tin桑。”
“好的,那就拜托mafu君了~”

在翻阅一本书的时候突然看见【被强行留在现世的灵魂需要靠吸取他人寿命来延续自己的时间,如果不这么做最后会消失。】
“如果不这么做的话,tin桑会灰飞烟灭的。”
急急忙忙扑上去握住他的手,确认灵力还算稳固之后才松了口气告诉他这件事。
还好他足够信任我,很听话。

既然他出去找时间了,那么我也要开始实验了。
能把tin拉回来的方法。
不过在此之前,先好好做实验吧,我的时间还很充裕。
每天悄悄跟在tin身后,待他吸取完寿命之后,将死去的灵魂接收,用来做实验。
“我希望,你们可以乖乖的哦,因为,这是为了tin做的事情呢。”

02.5
“对不起。”红发的少年对着遗像深深鞠了一躬。还真是善良呢,不愧是tin桑。
一个熊孩子指着问母亲这个人是谁,女人却只是一句那里根本没有人。
看不见凶手的悲哀呢。
tin飘走了,糟糕,得赶紧回家啊。
先去看了那些灵魂,在经受折磨后依旧无果,又失败了。
面部凶狠,像是要杀人一样。
“真是可怕啊。”
感受到灵力的飘近,故意装作没事人的样子走上阶梯:“tin桑,今天去了哪里?”
感觉自己好虚伪呢,明明都知道的。
怎么说来着?明知故问。
但是tin没有欺骗我,好开心呢。
走进自己的卧室,有些小兴奋。
明天约了soraru桑见面,希望可以解决问题吧。
そらる,天空的名字。
soraru桑是阴阳剑道的传者,是一个很靠得住的前辈。记得有段时间自己就是因为太过痴汉soraru桑差点冷落tin呢。
恩!留下纸条,发型ok,tin早安~
今天,解决tin的问题吧。一鼓作气向前冲!大魔导士まふまふ!

“目前大概情况就是这样,soraru桑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呢?”
搅动着奶咖慢慢喝了一口。
“按你目前的实验记录,很快就能得到答案吧?”
对面深蓝色发的少年带着几分肯定的语气。
苦思冥想了一会儿,敲了敲脑袋表示不知道。
“给予他你的一切,让他也接受你的一切。然后你们就能共享生命。如果一方死亡另一方可以取回能量。”soraru耐心地解释着 。
soga~这样的话稍微有些明白了。
“soraru桑,谢谢你!”
快速跑回家。

临近家门,却感到里面一阵灵力涌出。
“地下室被打开了?!”心惊肉跳地打开门。
拜托了,千万不要千万不要。
还是发生了。
tin发现了自己用来存放实验灵体的地下室,也就是说……
“被tin桑,看到了呢,真糟糕。”
“不过一切都是为了tin桑,所以可以的吧。”
要留住你呢。
“tin桑不认识我了,好伤心”
“好寂寞呢。”
将人按到墙壁上去,没有犹豫。

tbc.

后记:
最近其实写得蛮乱的,希望能看得懂。黑化负能量系列嘿嘿嘿——
关于前面tin到底看见了什么已经给出了解释,接下来剧情向后发展然后大概很快就完结了吧。。。
好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