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错意03~03.5【完结+小番外】

食用须知:
1、画风神转折ooc慎入勿带三
2、03まふまふ视角03.5天月视角
3、其实根本没有文风这种东西
4、这里失意or哲悦



03.会意
“能见到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天月桑……”
这种话,不要说出来啊。
不管会不会被讨厌,不想让他担心的……
也许因为当时自己的神色极其严肃,三人间又出现了短暂的沉默。
求你……不要……
“mafumafu,天月君刚才的话,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
“tin。不要问,好吗。”
声线从未有过的低沉沙哑。
“……反正,全部都是我的错。”
红发少年嘴唇微张,像是还想说些什么。
却欲言又止。
咬了咬牙,身子一扭转身就跑,风拍在脸上响彻耳廓的声音掩盖住了身后的呼喊声。
越远越好,反正都是我的错,就让我一个人,安静地离开这个世界……
脖颈一痛,眼前一黑便失去了知觉。

“追一个病弱倒不是什么难事但突然这样我也好怕,看来是病情又加重了呢。”
“阿勒?mafu君原来生病了吗?”
“嘛……一半一半吧。他……”
“mafu你醒了!”
怎么说,有点吵。虽然两人的声音都是很耐听的那种,但是在昏昏沉沉中也能听到那么多话可见分贝大小了。
“早安,tin桑。”报以一句微笑的问好。
“mafu晚上好~”
然后静静望向天月。
“他硬要知道,我就说了……”粽发少年无奈地摊手,“你这个负能量集结地,偏执病似乎更严重了。”
是这样吗……仅仅是因为天月桑的一句话就产生了想要离开这个世界的冲动。
正常思维会这么做吗……?
一只手附上自己的手:“放心吧,mafu。我一直在。”
正能量小天使表示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一步——
“tin桑,会一直陪着我吗?”
看着玛瑙绿色的那双眸子,问出了埋在心里的问题。
很奇怪对吧,一定……
“mafu啊,我说你,怎么就看不出我对你的在意呢。”
安稳的声线,让人着迷。
“我啊,就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才会主动和你说话啊笨蛋!”
喜欢……
有一种,名为幸福的情感,涌溢出来了。

“喂——mafumafu,akatin桑——给你们——咳咳你们继续。”
买了晚饭的正能量小天使天月推开门看见了令人脸红的一幕于是立刻闪人——
被大魔导士まふまふ追杀的话可就糟糕了。
可是天月桑我看见你了哟~
接受大魔导士的制裁吧!召唤——伊东歌词太郎君——
“mafu你在想什么呢喂!醒醒!呜哇一定是个甜美的梦吧可是我睡不着了啊啊啊啊啊——”
一个枕头砸过去。
“tin,好吵。”


end.




0.35【追一个病弱而已被秀一脸闹哪样啊——小番外】

相信我,我只是不小心提起,我才不忍心让那家伙犯病呢。
啊如果要犯中二病我拦不住啦——
其实吧我真心很高兴的嘛他能交到朋友什么的,有依靠这种感觉,很棒啊对吧!
而且这家伙,是真心在担心mafumafu呢。
“愣着干什么?去追啊!病弱跑不了多远——”
嗖地就窜出去了。
在家里安顿好mafumafu,被这个熊孩子烦得无法忍受,便告诉他关于mafumafu病情的一切。
他的偏执症,是家庭因素造成的心理阴影。
自己所一直扮演的正能量集结地,也全是为了给他加油。
“要是有一天能成为天月桑那么温柔的人就好了呢。”
在自己最后离开的那个月夜,他是这么说的。
“好啊——那么就请努力吧~”
然后,我就离开去了国外。
再回来时,他身边有了能接受他的人。
而且我还被当面秀——一——脸——
不过真是太好了呢。
还好,他们两个,没有会错对方的意思。
撒~伸个懒腰,我是不是也该去寻找我的幸福了呢?
希望不要是错误的意味啊。



【月子番外end.】



错意完结后记:其实差点忘了这篇——现在是在旅馆里深夜码文,明er还得早起爬山请给我点蜡——为什么有番外呢因为第三篇太短小了——所以……
果然我还是不太适合傻白甜啊看看文风全崩了性格全崩了。
话说ng好像不小心混入第三篇了……总之你们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