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错过【情人节贺文】

食用须知:
1、还是那句话,你不会以为贺文就是傻白甜吧
2、正文赤ティン视角,和红叶桑同屋不同房设定
3、多视角才能看懂全文的文风不知能否接受
4、这里失意or哲悦

“情人节快乐~”
他是不会收到的吧,这种时候应该在睡觉才是。一个人安静地躺在床上,对于男生而言偏长的红发凌乱地粘在脸上。
独自一个人在深夜,哭过多少回了呢?
明明知道已经回不去了,可就是不愿意放下啊。
“其实我喜欢你”
手指定格在发送键上方,最终还是移步delete——太过尴尬了,不是么?
而且就连前一句都没有回音的话……这一句也没有必要发出去了。
【情人节快乐,akatin桑好久不见(๑•̀ㅁ•́ฅ)最近过得还好么?】
什么啊,这家伙还没睡啊。
“恩,我还好啦~倒是你,身体不好的话就别熬夜啦!”
真是让人担心啊。
【啊……最近在赶工啦好累!(๑`^´๑)】
“注意休息啊,就算人气高了也要把身体放在第一位哦~”
这家伙,纯属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努力的话,会被现实压垮的啊。
【明白!那么akatin桑我们明天中午一起去吃烤肉吧?稍微有点想你了(づ ●─● )づ,顺便带你见一下soraru桑!】
“恩好啊,我会带红叶秀飞你们单身狗~小心咯~哼哼……”
没有回音。嘛也罢,反正都是自欺欺人的事情。
反正那双羽翼已经折断了。

“红叶今天大概是第一次见到mafumafu君吧?”
干脆点,装作自己其实很幸福的样子,欺骗自己,欺骗所有人吧。
因为在初次觉察自己内心空洞时,一切都已经被自己抛弃在往昔了。
所以……
“哟!好久不见了mafumafu~”
“好久不见,akatin桑~这位是soraru桑。”
白发少年将身边的人往前推了推,于是蓝发男子顺势点了点头,伸出手:“初次见面,我是soraru。”
“初次见面,我是akatin,旁边这位是雨月红叶,是女朋友哦~”
“啊——akatin桑好坏刚见面就秀恩爱!”
红叶在旁边只是微笑。
“初次见面。”
真是平常的问候呢,太过于普通了吧。
气氛……稍微有些奇怪。
不过过去了就好,就这样,当做是一次普通的见面。
安静得可怕,只有烤肉的嗞嗞声和铁叉碰撞的叮当声。
说不定明年,他就忘记我是谁了。
说不定明年,akatin这个人,根本不存在于他的印象。
“我想喝奶茶了,有谁还想喝嘛?”身边的红叶突然打破了沉寂。
“想……”mafu塞着一嘴肉嘟哝着。
“偶尔一杯应该问题不大。”傲娇沉思着,“我也要好了。”
“都坐着别动我去买——”
不等几人回应就拿着包冲出座位。
快一点,快点逃离这个地方吧。
泪水,快掉下来了……
擦干,要坚强啊akatin,你可是钓鱼星王子怎么能败在异世界的大魔导士手上。
——早就败了吧。
承认吧akatin你早就已经深陷其中。因为大魔导士给钓鱼星王子下了毒。
一种名为爱种的毒。
“给,红叶的是西米,soraru君是珍珠或者椰果没问题吧?mafumafu君的是纯奶茶。”
“诶为什么……”
“你胃不好对吧?”
似乎把人噎住没话说了。
浑浑噩噩地吃完了烤肉互相告别离开。
“你们,关系真好呢。”半路上,红叶突然发话。
一时不知怎么接话,气氛冷寂下来。
如果真的这样,就好了。

【番外——まふまふ的视角】
刷着推,突然发现今天是情人节。
tin桑大概会和雨月红叶桑一起过吧,虽然我还没见过她。自己终是没有忍住
现在应该很幸福吧,tin桑。
【情人节快乐~       From赤ティン】
阿勒?没看错吧?没有。发错了吗?不知道。
“情人节快乐,akatin桑好久不见(๑•̀ㅁ•́ฅ)最近过得还好么?”
用个颜表情掩盖一下内心的寂寞好了——不我不寂寞我有てる!
才不寂寞呢,我很好!
【 恩,我还好啦~倒是你,身体不好的话就别熬夜啦! 】
tin桑过得还好啊,那样就好了,身体问题的话,让它随风而逝吧。
小小地撒个娇,将人约出来。
怕尴尬把soraru桑也带上好了,反正我和tin,已经这样了。
平淡普通的介绍,气氛微妙的午餐,应该就这么度过了吧。
中途在tin桑出去买奶茶的时候,自己终是没能忍住。
“雨月红叶桑,抱歉打扰了。你和tin桑过得很好吧?”
对面的少女依旧保持着微笑,不答反问:“mafumafu君和tin的关系很好吧?”
大概吧……只是曾经而已。
被soraru桑敲了额头:“你不是说要说么?再这样下去可就要错过了。”
“没关系……就这样好了……”
因为已经明白了,我们两个,已经没有权利回到最初了。
大魔导士まふまふ和钓鱼星王子赤ティン,已经分别居住在两个世界。
已经……回不去了。
大概,泪水快要决堤了吧……
承认吧mafumafu,你已经给自己下了诅咒。
一种名为独自承受的诅咒。
“给,红叶的是西米,soraru君是珍珠或者椰果没问题吧?mafumafu君的是纯奶茶。”
“诶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嘛……
“你胃不好对吧?”
他还记得啊。
为什么你能记得那么清楚呢,明明我早就该被遗忘在角落的事情,为什么你记得那么清楚。
告别之后,一直保持着的笑容再也支持不住,泪随着脸颊滚落留下两丝泪痕。
“你是笨蛋吗?”
被soraru桑抓住了肩膀,手劲过大导致骨头咯咯作响。
“是啊我是笨蛋哦,是异世界最蠢最蠢的笨蛋了。不然怎么会来这里怎么会遇上tin桑怎么会导致现在的关系……”
按住肩膀的手慢慢地松开了。
“算了,第十回的特别嘉宾我来找好了。”
明明为了想和tin说出那句话才这么做的,最后却什么都没做。
只是单纯的见面,是没有办法在你心里留下印象的吧?
如果真的像雨月红叶桑说的那样,就好了……
但是,不可能的吧……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end.

后记:说真的我昨晚从黄山回来到家十二点洗了个澡睡床上然后立刻打开手机码文……
然后三点半我撑不住睡着了……着了……了……
关于我的文风,是语c圈留下的后遗症大概,习惯性第一视角这样。
其实以前我是写第三视角的!!!
但是单视角看见的终究只是一面,别人怎么想的自己永远不会知道,所以我的文会有一种多视角才能看懂全文的bug。
嘛所以说……咳咳跑题了。这篇的话其实是一个mafutin都不敢向对方表达心意最终错开这样一个故事,嘛我觉得没事做死人这种事er我还是少干所以就这样了。
ps.前方ng小段子再次出没——

1、
“给,红叶的是西米,soraru君是珍珠或者椰果没问题吧?mafumafu君的是纯奶茶。”
“诶为什么……”
“你胃不好对吧?”
“╭(╯^╰)╮哼大魔导士怎么会因为胃病就好痛!”
akatin和soraru同时敲上去。
“笨蛋/白痴!”
“嘤嘤tin桑和soraru桑好过分QAQ”

2、
“恩好啊,我会带红叶秀飞你们单身狗~小心咯~哼哼……”
没有回音。嘛也罢,反正都是自欺欺人的事情。
而此时まふまふ的内心
“tin桑笨蛋笨蛋知不知道我喜欢你你还秀秀秀╭(╯^╰)╮秀死你算了fff团上把钓鱼星王子扒光衣服拿绳子捆着送到大魔导士府上——”
“你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喂!”
某n站知名游戏实况主小手一抖放了个炸弹炸了自己——
(╯‵□′)╯︵┻━┻

3、
“算了,第十回的特别嘉宾我来找好了。”
“喂akatin……”
“soraru桑不要啊好羞耻的住手啊住手!”(soraru sa n ya da yo ha si ka shi da no ya me yo ya me de!)
【念出来感受一下吧mogege……】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