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死亡物语03

食用须知:
1、赤ティン视角まふまふ病态严重ooc严重
2、微soratin慎入
3、故事整个黑掉了,前面微x预警
4、这里失意or哲悦

03.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我做了什么?
我到底忘记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痛——
“唔啊……”
“啊,抱歉,弄痛tin桑了吗?我不该那么心急的。那么这里试一试?”
“啊……不……” 怎么会这样呢,我不是已经死了么?应该在这个现在压在身上的中二病通灵少年的帮助下成功接受审判才是,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被强行重新赋予了身体,然后算是复活了吧。
可是复活的自己,却似乎只是一个玩具一样。
“不要——” 怎么办,该怎么办才好……
“唔嗯……” 谁……来救救我……
“哈……” 可是我……做错了什么……
“求你——”被狠狠地贯穿。
门外传来一声巨响。身上的人这才站起来睨了自己一眼。
“真烦,明明我和tin桑过得好好的。”

好冷……为什么……被铁链锁着的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出现在这里的。
忘了。
门外进来一个人,是谁?
忘了。
“tin桑~今天玩得开心吗~”
“那个……你是……”是谁啊。tin又是什么啊。
面前的白发男子猛地一怔,然后喃喃:“什么嘛,又被忘记了啊……”
为什么是又呢?
为什么他要哭呢?
情感吗?那是什么东西?
忘了。
“比起这个,你知道这个铁链是怎么回事吗?我想知道——”
手腕上的重量随着“哐当”的一声落地消失。
“跟我来吧。”
带着满腹的疑惑跟着人走出了这个阴冷的地方。
然后看着他给自己准备了几套衣服,又拿出一套让自己穿上。
然后他看上去一脸落寞地挥挥手。
“tin桑,你已经可以走了哦。凭着感觉走,走到你应该属于的地方吧。”
“什么?”
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他推出了门。
什么叫凭着感觉走?什么叫应该属于的地方?
我到底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那个人是谁?我遇见了什么?
眼睛轻轻扫过一个行人,结果,那个倒霉鬼突然扑街。
同时,我感到身体暖和了些。
但是现在,我像是一艘没有目的的小船在暴风雨中随风飘荡,随时可能覆舟。
而有一只手伸过来,拉住了这艘飘荡不定的小舟。
“你没事吧?”
天空的颜色,好漂亮……
“我的名字是soraru,你叫什么?”
我?仔细搜索着回忆:“tin……大概吧。”
soraru君好像很惊讶的样子:“这样啊,你就是akatin桑?幸会。”
“诶?soraru君听说过我吗?”
“从一个朋友那里。”
soraru微微笑了起来。“有时间的话,介意和我聊聊吗?”
“冒昧问一下,soraru桑说的朋友是谁?”
有认识自己的人的话,说不定可以知道些什么。
“你应该已经见过了……名字是mafumafu,白发红瞳。”
记忆里,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来着。
“你好?mafumafu吗?我说……”
soraru桑那边沉默了许久,最后他叹了口气,放下电话。
“没事。”被摸了头。
mafumafu……是吗……
忘了。
全部都,忘了。
“那个……那个人……是谁?”
“你……是谁?”
眼前突然一黑。

end.

后记:
嘛有点烂尾的感觉呢……拖了这么久终于这篇也……
恩过段时间我会把mafumafu视角放出来然后故事就能看懂了。
具体这个故事有多黑,到时候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