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幽灵法则中文二次填词【伞修橙】

才不会说是因为看到mafu翻了才去填的词。



千机伞万夫莫开替谁闯荡出一片未来

沐雨橙风瞩目(中)归来谁的创作精神从未离开

友谊间毫不见外勾心斗角也从未存在

年少轻狂仍不明白为何生命脆弱就此离开

抉择摆在眼前 stay

【他在然而(却)看不见】

Mayday你是否能倾听我倾听我对你爱莫能助的寂寞

Mayday你是否能感受我感受我对你悲伤逆流的沉默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自己无法说出口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存在已成为疑惑呐

 

No我本已经不在绝对的Yes从何说来

所谓后悔也尽是悲哀正义什么的本是空谈

信口开河是空白打出令人惊讶的王牌

退役不过是早晚只求最后能说句晚安

蓝天颜色褪变 gray

【注定无法入眠】

Mayday你是否还记得我记得我和你当时玩笑的错落

Mayday你是否还想念我想念我和你同甘共苦的时空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无能力改变结果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无力陪你一起走呐

 

分不清到底谁才是受害者不知道自己的内疚要持续多久

即使这样我也会继续前进的哪怕是你不在身边的时候

你的笑容在那瞬一间就定格此后再未有改变依旧在那保留

你能看见我所做的努力了吧在灯光后的黑暗下

 

Mayday你是否能倾听我倾听我对你爱莫能助的寂寞

Mayday你是否能感受我感受我对你悲伤逆流的沉默

Mayday你是否还记得我记得我和你当时玩笑的错落

Mayday你是否还想念我想念我和你同甘共苦的时空

Mayday你是否向我询问询问为何有抛弃一切的从容

Mayday你是否向我诉说诉说我的世界为何结束走动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自己无法说出口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存在已成为疑惑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无能力改变结果

【(^ω^)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ーおぉ↓ー】

我很清楚无力再与你行动

千机伞万夫莫开谁仍闯荡着那片未来

沐雨橙风瞩目(中)归来谁的创作精神依然存在

 

b站渣翻连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721049/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