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千叶妖馆【十四单元施翳篇】

食用须知:
1、别问我别的章节在哪里这是语c群的连文,我只不过没产粮所以把这篇码完丢上来
2、我承认施翳的人设是根据まふまふ写的
3、这只猫其实特别蠢
4、莫名负能量

自述
喵?名字是施翳。施舍的施,树林阴翳的翳,是一只猫妖,职业来自异世界的大魔导士……啊其实只不过是一只无所事事的中二病小小的英国长毛猫罢了。由于某只混蛋骗子的坑蒙拐骗【bux】,在经历了无数的迷路之后,到达了这个地方。千叶妖馆?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啊喵~既然每天都是无谓地活在这个世界上,那么还不如找点儿乐子呢~喵呵呵呵……
第一章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呢,我们做错了什么人类才要这么对待我们啊喵……
双目被鲜血染红。
呐,父亲大人,身体被撕裂的感觉如何呢?
面前被称之为“人类”的生物满脸惊恐地盯着自己,面部僵硬。
为什么,你要这么对待母亲大人呢?
倚在墙角的那个人影,蜷曲着的雪白的猫耳,一袭白衣被染得妖艳。不知从哪里伸出的白色猫尾安静无力地耷拉在一旁。
明明我们没有错啊,只不过……只不过啊——
我们是异样的“人类”而已啊。
差不多了吧,差不多我也该……
哈,身体渐渐撕裂的感觉,还不错呢。
举起刀,一刀一刀割着手臂。血流不止,也从未想过阻止——
包容着血液的心已经被血液侵蚀了。
为什么,意识那么清醒呢?
为什么,我没有死呢?
为什么,没有人来接我呢?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我是谁?我在哪?

昏迷之后再次苏醒,不知道白天黑夜。
地下室的氧气越来越少,周围弥漫着猫咪尸体腐烂的臭味。
“啊——咳咳……”
想要飚一个高音显示自己还活着,却发现嗓子意外的沙哑。
血液已经凝固了。
真是糟糕啊,为什么自己还没有死啊,明明都已经这样了。
难怪,我们是怪物呢。
房间外面有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还有凌乱的脚步声。
“就是这里了,他说了会把那个妖怪和那个妖怪带来的孽种杀了的。”
难怪那么不留情面啊父亲大人,这才想起我根本不是你的孩子。那为什么当时对母亲大人那么好呢,让我以为总算得到了居所——
最后付出的代价却是几乎灭族。
人类真的值得相信吗?还是说……
都是骗子。
感觉上身体已经完全冰冷,变回了猫的形态,蜷成一团贴在母亲身边。
妈妈,你当时的心里,是什么感受呢?
一定,非常痛苦吧。
没关系的,翳已经做到了哦。
人类什么的,也不过如此嘛。
“哐当——”地下室强行被撬开。一群捂着鼻子骂骂咧咧毫无礼貌的人类闯入。
“真是恶心,这地方真难受。”
“看,这是不是那个妖怪!”
“果然死了啊!”
没有再往这里看一眼,他们走了。真是愚蠢的人类啊喵,连自己同类的父亲大人都没有看一眼呢。
变回人形,翻箱倒柜找到一块雪白的布,将已经没有呼吸的猫妖盖上。
我最讨厌的颜色,就是白色了。
走出了地下室,房内已经没有那股令人讨厌的气息。这样就好这样就好,干脆点,让烈火烧尽这场罪恶吧。
然后,我也将变得不同。
火光冲天,不留一丝情面地吞噬着一切。破碎的相片,曾经的气息,全部湮灭于火舌的席卷中。最后,将地下室也点燃。
重新获得氧气的空间中,空气分外活跃。噼噼啪啪地,将过去逝去了。
然后,我也将获得新生。

第二章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天了。
总之,自己逃出来了。路上遇见了一条河,洗净了沾满血液的毛发——左脸下那撮黑色的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又洗不掉。
算了,不管啦,今天的我依旧帅气——
所以……现在是什么局面。
伏在地上目光死死地盯着眼前的那个人类,倒是人一脸无所谓似得不知道看着哪里。
人类什么的,都不值得信任。
想了想不要扯上关系比较好,抬起腿正准备离开,突然腾空落入一个怀中。
“有血腥味呢,你也和我一样吗小猫咪~☆”
……挣扎……
好像没什么用的样子……
这个人类虽然看上去很瘦弱甚至皮肤有些病态白,但是为什么就是挣脱不了呢……
“喵!”
“噗嘻嘻嘻~蛮可爱的嘛~”
……可爱是什么啦愚蠢的人类我可是很恐怖的喵!
笑声还真是诡异啊这家伙,阿勒,话说他的眼睛……
右瞳的金色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而左眼……居然是猫瞳吗?
这个家伙,和我一样?
似乎是被察觉到了心里想法,那人依旧发出了诡异的笑声:“小猫咪别多想哦~不过我啊,就是因为这只眼睛才被摒弃的啊。”
停下了挣扎的动作垂下眸。
听说,猫会带来不幸。
神父说的,遵从主的旨意,只要将村内的猫科动物清除掉,就能得到幸福与丰收——
不巧的是,我是无神论者。
“小猫咪你怎么啦~”
摇了摇头,发现人的怀抱已经松开,轻轻一跳落到地上,甩了甩尾巴打算向人告别。
“我的名字,是欧阳骗子哦~☆”
……骗子……
这什么鬼名字!
猫爪在地上滑动着写下施翳两个字,抬头看了人一眼。
转身跳远。
虽说名字叫骗子,感觉上还是一个可以信任的家伙。
血腥味……
鼻尖依旧残留着的味道,哪怕已经洗净了血迹也无法消除。
这是人类所谓的主对我的惩罚吗喵?
那种东西什么的,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说起来,我怎么又绕回来了……
地面上写着大大的施翳二字。
虽然很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但是不得不承认——
我迷路了。
“施翳小猫咪你又回来了啊噗嘻嘻嘻~”
头顶爆出一个十字架,这人好烦啊啊啊啊啊啊——
“真巧我也迷路了哦~”
哈……还真是同类啊。莫名地稍微靠近了人一点点。
“你说,是不是有人用了魔法然后把你困在这里了呢?是神吗?”
啧,神论什么的最讨厌了。那种东西根本就不存在啦。魔法什么的,也是一样……
如果有魔法可以把母亲复活就好了……
“噗嘻嘻嘻~”
混蛋骗子放我下来啊喵!

第三章
“喵!”
依旧宣告了挣扎无效。
那个人一脸轻松地将自己提起来:“小猫咪太轻了以后得喂肥一点~”
喂喂谁要被你养啊,我是猫妖有自理能力的好不好好歹也跟着母亲大人在人类中间生活了那么久了!
啊……母亲大人……
我都快忘记自己的目的了。
生存的原因是什么?
啊啊原来自己竟然那么糟糕啊,连这些事情都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说好了不再相信人类的,说好了不再依靠任何人的。
我该怎么办?
“呐呐~小猫咪,差不多我也该走了。以后有空记得来找我哦~”
最后分别的时候,那只骗子是这么说的。
千叶妖馆?那是什么地方?
为什么他会知道我是妖?我明明一直都是……
“不是小猫咪是大魔导士施翳啦——人类什么的全部都——”
还听得见么?不知道呢。为什么我要这么在意他啊。
阿勒,血腥味……
好浓厚……
喵?
阿勒?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呢,忘了。
感觉好像是受到了什么召唤吧……
哦?难道是什么人类嘛喵,真是愚蠢呢居然召唤大魔导士,我啊,可没那么容易掌控呢。
说起来……那个人类在哪里啊喵……
前两天,在不断负能量哀叹着“自己就算是消失大概也不会有人会在意会发现吧”的时候突然接受到了召唤来到了这个绿色的世界。
阿勒,听不懂吗?其实只是我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被吸引到这片森林而已喵。
似乎还迷路了……
一边整理着思绪一边在树林里飞梭,感应着那股气息。
越来越接近了,好强烈的……
眼前是一座耸入云霄的“高塔”。
“欢迎来到,千叶妖馆~☆小猫咪,好久不见~”
红色井字迸出脑门。
“不是小猫咪是大魔导士啊喵!”

end.


后记:恩大概就是这样。。。事实上我不是很擅长用第一人称写文,但是语c多了不自觉就带上了。
希望看的愉快,困了我就睡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