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绝对是美术生和音乐生的差距。。。第二张慎点我不会画画qwq
第一张是让一个浪基三的同学画的所以偏古风。。。其实我是想要一个大魔导士法杖的但是她小手一抖加了个弯刀嗯然后她说远程用魔法不小心被近身就用弯刀【可怕】
于是开个小脑洞。

【mafutin遇见第一张法杖】
mafu:tin你看我怎么觉得这个法杖很奇怪呢
tin:不会啊弯刀很棒的我觉得mafu用一定很帅气——
mafu:诶真的吗?!【拿起挥动】
【噗扎进了法阵中的水】
【两人面面相觑,まふまふ抬起法杖】
【法杖上扎着一条鱼】
【赤ティン石化】
tin:mafu你比我还会钓鱼不愧是大魔导士mafumafu……【蹲墙角】

【mafutin遇见第二张法杖】
mafu:噫这个好丑大魔导士不要。【一脸嫌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