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まふティンx甘党x碳油】计划:绝杀【某些ng小段子】

后篇

食用须知:
1、阿不其实这次并不需要这种东西

01.
“是……谁的命令?”
“soraru君。”
“这样啊……”
灯油用自己瘦小的身躯支撑着那人的体重,将人平放在地上。
“你终于可以安心睡了。那么,明天见。”
扛起狙击枪,他缓步走向翠绿的树林。
身后glutamine伸出手试图挽回那个人。
“请别这样剧本上不是这么写的咕噜前辈。”
“阿不我是说别忘了把soraru干死!”
“将死之人话不会那么多的咕噜前辈。”
“啊……啊……呜哇灯油你好可爱怎么办忍不住好激动qwq!”
不明物体朝着瘦弱的少年飞扑过去。
“……前辈,番茄酱。衣服脏了。”
“没关系我会洗哒!”
“你一定崩坏了glutamine是人妻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橙发少年一枪杆甩人脸上。
ぐるたみん,扑街——

02.
“要是引爆了的话……”天月瞪大了双眼,有些惊恐。“本来最后的命令不就是这样的么?”垂眸轻笑着,“所以,干脆把总部也一并炸毁好了。”将妖精面具再次戴上,一只手操作着繁琐的解码操作,另一只手紧紧的握着身边人颤抖的手。
“恩太郎桑的手好温暖。”
“……等等天月你台词说错了吧?!”
“太郎君的怀里也一定很温暖的si!”
“……si?啊不对等等我没办法弄电脑了天月桑快放开我!”

【逆cp既视感怎么回事】

03.
迅速的,一个手刀劈向人的颈部,看着这个人毫无防备地倒在自己怀里,他放下了这一切似的开口,却连一个音节都未能发出便堵在喉头。

“永别了,soraru桑。”
“等等你到底是怎么杀死我的你手上没有利器吧ヽ(。_°)ノ!”
“你问作者啊,mafumafu最后怎么死的作者也没交代啊……”
“……竟无言以对。”

04.
白发少年将红发少年的身体拉过,紧挨着一起坐下,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身上。

“tin桑,明天之后,我们还可以继续由心而笑的吧。“

赤ティン猛地跳起来:“现在就可以哦——”

まふまふ一脸懵逼。

神他妈这还有没有剧本了摔!

【某tin某glu:那是爱的剧本——】

end.

关于为什么发小段子。
文力不足前篇卡死在路上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