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葬歌与你鸣啭【双(qing)赤(ming)日(jie)贺文】

食用须知:
1、前面中毒葬歌最近一直中毒鸣啭反射弧超长
2、大概会ooc?视角无限切换。
3、好久没写黑篮了……
4、所以为什么双赤日今年和清明同天啦!

【俺】
“睡吧。”
这样对他说着,看着他消逝在自己的视线里。
这样就好了,这个世界上只需要一个赤司征十郎。
但是为什么心里空落落的呢,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不管是灵魂还是躯体,都像只有一半一样。
【不要再彷徨了,赤司,忘掉你之前所有的悲伤吧。】
似乎听见了他的声音,还是说,那是我?
该回去了……
可是我……快忘记了。
那家伙,一个人在黑暗中存活着,真的没问题吗?明明是我创造的他,最后却被我所抛弃。这算什么,是冤缘愿还是怨呢……
嘛嘛不过没关系的,这样的话他也能忘记痛苦与不安了吧。
至于现世的黑白与对错,只要我来承担就好了。
唱起那首歌吧,那首只属于我自己的歌。
如果说这个世界拥有轮回的话,那么与他相关的过往的种种都会沉入那片海吧,因为那是他生命中的必然。和我有关的必然。
【没有人能伤害你。】
“所以,没有人能让坚强的我被阴霾侵占。”
“所以,你睡吧,不要再醒来。”

【仆】
在一片虚无的白色中,独自一人落寞地坐着。
为什么,今天也没有人来找我玩呢?
一直一直,孤傲的帝王。
白天?黑夜?那和我都没有关系。
因为连黎明的破晓我也已经感受不到了啊。
【睡吧。】
嘛嘛……
【你不该被惩罚。】
是吗,那么,是谁在那里唱歌呢。
好吵啊根本睡不着。
然后,歌声,消失了。
……凋零了么?那个歌声。
真巧,我也一样啊。连名字都没有,就要朝着一个目标前进。
甚至我都不知道尽头是什么。
啊啊这大概就是我的宿命吧。
唱起那首歌吧,那首只属于你的歌。
让我承受你所有的罪过好了。
我所出现的那些故事,让时间埋葬掉就好了,而我自己——
就算是被遗忘,也没关系哦。

【俺】
啊,下雨了。
连呼吸声都被大雨倾盆所覆盖了呢,一切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除了少了你每天早晨在睡眼朦胧的我的耳边,轻轻说早安的声音以外。
恐怕已经没有人能在清晨唤醒我了呢。
如果在那天将狂妄不羁的你的眼眸在记忆中留存的话,那样的我会怎么样呢。
现在,就算我不笑,就算我哭泣,也是可以的吧?因为我有你啊。
如果再一次,再一次陪我玩耍的话——
可惜,那只是虚妄罢了。

【仆】
第一次,你和小鸟游玩时被啄伤的伤口,现今去哪里了呢?大概已经找不到了吧。
就像你找不到我一样。
不知道你有没有将我的样子刻在脑中。不过至少,我能看见你的笑容。
但是我,只有今天,就算不笑就算哭泣也可以的吧。
因为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啊。这个地方,只有我,没有别人也没有你哦。
我什么都做不了。
抱歉,我没办法成为你的依靠呢。
葬歌声落。
让我最后对你说句话吧。
“我喜欢你,十分。”
终于,迎来了破晓——
那是无边的黑暗。

【俺】
我仍旧在寻找着你。
你就不能,让我说一句欢迎回家吗。
真是的,我想你了啊。
现在的赤司征十郎,根本就是不完整的。
生命只有一半,爱意也只有一半。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所以求求你,别走。
可是你,终究离开了呀。
葬歌声落。
【我喜欢你,十分。】
在天破晓之前,我还能见到你吗?
答案是……

否定。

end.

后记:果然最近文力不足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嘛嘛其实大概就是仆消失之后的产物吧【藤卷我要给你寄刀片哼╭(╯^╰)╮】总之感谢看到最后的人如果不介意留条评论写写感受可好?

评论(5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