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碳油/(mafutin)/(甘党)】审判决定01

02(mafutin) 03(并不明显的甘党)

食用须知:

1、梗来源于《死神的精确度》

2、私设超级多,ooc严重勿带三

3、cp要一个个吃不能急——

4、恩……脑洞依旧死亡ing

DAY1      PM6:30——灯油

关于为什么要吃力不讨好的去接近一个原本与我毫无干系的人,答案很简单——

这是我的工作啊。

抬起手表看了看时间,距离18点已过了30分。根据蛇足先生提供的情报,该是下班的时候了吧?才这么想,就看见一个黑发的身影从自动门里出来,于是我立即跟了上去。

这个男人比我高了不少,大概五公分左右吧?但事实上他走路的时候背向前躬着,头低垂着,显得比同龄人稍大些。怎么说,大概有一种疲劳感,或者说是悲壮感的,像是无精打采的影子一样的东西压得他喘不过气一样。粉色的眼睛在深夜虽然耀眼,此刻看上去却比まふまふ那个负能堕天使的“猩红血眸”还要阴沉。

啊抱歉,似乎是忘记介绍自己了。我是一名死神,在人间的名字,或者说代号是“灯油”。我的工作是与情报部选中的对象共度七天,然后上交一份报告书,决定是“可”,或者是“放行”。这最后的七天,是他们与我们死神的最后留影。啊,简单的说,我们的工作就是人类所谓的——

审判。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我出任务的时候从来就未看见过晴天,一直都是雨天。有的时候听着同事的调侃,似乎涌起了一种人类称之为“苦涩”的感情。这个时候,我就会盼着出任务。然后尽早完成,跑到CD试听店里呆上几天。

当然,那些倒霉鬼的死亡报告基本是“可”。基本都是这么做的。

我们死神一致认为,音乐是这些愚笨的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而我这一次的调查对象就在对面,名字是ぐるたみん,职业的话调查部并没有明说。

“啊抱歉……”

收雨伞的时候,水渍溅到了对方的衣服。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那人一袭白衣。

“啊啊没关系的。”

明明是很有爆发力的声线但是却感觉很无力?

“那个……我的名字是灯油,请问,我是不是可以赔偿些什么?”

对方沉默,什么都没说。

“请等一下,洗衣费请务必让我出。”我这样提议着。

嘛说起来我不至于让人讨厌吧,我的外貌只是……有点娇小而已……

“没关系的。”

他终于说了句话,可能是觉得尴尬吧?转身便打算离开。

“请等一下!”

伸出去的手触电般地缩了回来。差点忘记了,今天我出来太急没带手套。

没带手套有什么问题?

死神是不可以赤手直接接触人类身体的,一旦这么做了的话,人类会立刻昏厥,而且会锐减一年寿命。而且,要是被同事看见了报告了上面,还会有惩罚什么的。

总之,特别麻烦。

“如果不让我赔偿的话我会很过意不去的……作为道歉,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哈?”他看上去似乎很惊讶的样子。

“那个……我知道有一家餐厅不错,但是一个人去的话又显得很孤单,所以……”

那双粉眸死死地盯着我的眼睛,似乎是想从眼神中辨别我到底是不是在耍他——当然不可能有任何结果。

“不必了,我并没有你这么做的资本。”说着他就要向前走。

要是不能遇上的话就糟糕了!这样想着,我伸手抓住他的肩膀——

这才是真正糟糕的事情吧。

“希望没人看见。”我环顾了四周,并没有看见什么人,更别提有我的同事。既然这样的话……

我掏出手套,然后想着将他抱起……

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我连背都有些麻烦。

最后的决定是,我将他拖进了那家餐厅。

tbc.



01后记:tag就不加甘党和mafutin了……反正这些cp都得分开写。

恩看过原书的人大概都知道了吧最后咕噜的死亡决定到底是什么。

嘘——

正文1189字……上次的预告好像字数就是700+……

没人想打我一定的!

文力依旧持续下降ing——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