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高三躺尸一年不知道会不会回来x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宇宙中心まふまふ。
黑篮厨,全职蓝雨厨。
是个破写文的x主唱见同人,黑篮大概赤司或黄濑相关贺文,以及各种蜜汁填词。全职同人暂时没有定数x
b站渣翻silver失意,请多指教。

各类奇怪的脑洞?

嘛深夜果然是开脑洞的好时间——
但是开了脑洞也写不了啊我还有俩中长篇没填呢。
于是只是放放脑洞免得自己忘掉而已。

01.剧毒扫晴娘【脑洞cp向mafutin(tinmafu?)】

灵感来源:清明节前让同学帮我在淘宝上定了一只teru,海南发货,这里坐标魔都【有没有小伙伴约ccg!】然后清明时节雨纷纷,teru因暴雨被困在了广州。过了一周,同学和我说到了,在她姑妈家【姑妈家开店】。我嗯了一声说早点拿来。
她姑妈把包裹拆了然后觉得teru挺可爱就摆窗台上了。
然后当天晚上她姑妈家厕所水管爆了……

于是脑洞就是【架空】某国家从某一年开始一直不停不停下雨,洪涝也发生过不少次了。占卜师说这是妖的诅咒。于是皇家骑士akatin决心找寻诅咒的源头,途中遇上了出来找宠物まふてる的mafumafu——

之后怎么发展我还没想好。【被打】

其实是蛮老套的情节但我就是想到了【摊手】

没啥兴趣写【趴】

————————————————————————————

02.化学反应【脑洞cp向碳油】

灵感来源:好吧其实这不是我的脑洞这是我那个混古风不是特别了解唱见圈的朋友想的。
总之那天我很兴奋地在和她聊绝杀后篇的番外,然后我们在纠结最后那声“滴”到底是什么。我的设想是其实他们只是在打游戏,滴只是灯油睡着的时候撞了咕噜一下然后咕噜脚一蹬碰巧关了游戏——
于是同学说:灯油在咕噜碳身上滚来滚去然后他们燃烧起来了那是爱的火花!
等等烧起来是怎么回事啊!
同学:咕噜碳不是碳嘛和灯油搅搅摩擦生热就点燃产生化学反应烧起来了!
我该说你化学太差还是想象力太丰富……

于是我又开了一个脑洞【架空】灯油桑是加油站的员工而咕噜碳是运煤的司机,他们是在咕噜的卡车加油时认识的,于是他们擦出了爱的火花【←请无视】然后他们就开始聊了音乐发觉诶有点意思然后就balabalabala……

好吧其实我不擅长写这类的【趴】

谁能写就拿去吧反正依旧是个老套的玩意【趴】

————————————————————————————

03.时空流浪者【mafu个人中心】

像我这种家伙,就算消失了也没有人会在意。
因为我本来就不存在。
这个世界也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人类的欺骗也好,种族歧视也好,我已经不想再见到了。
下一个世界,我会找到归所吗?
不断的轮回中,我一遍遍沉睡,一遍遍清醒。
世界依旧没有任何改变。

恩突如其来的负能。【趴】

已经码好了的正文

小透明的脑洞要是有人要用的话就拿去用好惹。

困了睡觉!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