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ATR】无题【回应白年桑签绘的文】

食用须知:
1、前面部分そらる视角,之后第三视角强行插入。cp向soramafu,ooc有勿带三
2、其实并不会写傻白甜
3、作为迷语小说结尾请自行想象
4、文风诡异进行时


        也不知道那个人是怎么想的。莫名其妙地,被勾搭了;莫名其妙地,投了第一首合唱;莫名其妙地,成立了组合出道。
        莫名其妙地,好像渐渐喜欢上了那个人呢。
恩,所以说感情还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呢。
        “喂喂,你那样算什么,中……中二病?”
        “不,那个……我……”
        “话说投稿文也是你写的吧,太羞耻了!”
        “那个……那个的话不是保密的吗?!”
        喜欢,看他一脸羞愤(bux)的模样。
        “说好的团队协作呢!就这样把队友扔死也太糟糕了吧!”
        “明明是soraru桑一开始走太快才会引起大魔导士的报复!潇(feng)洒(sao)的走位才是关键!”
喜欢,和他进行一些无谓的争吵。
        “为什么明天……会到来呢?”
        “……喂你,这样子可不好啊很糟糕啊打起精神来!”
        不喜欢,看他负能量满溢的样子。
        因为那样子的他,感觉随时随地都会离开这个世界。
        离开,我的身边。
        其实有很多时间都任由他的任性,唯恐这个像瓷娃娃一样精致的孩子会破碎——
        那种模样,任谁都会心疼。
        虽然不知道比喻是否恰当,不过那个人啊,就像罂粟花一般,妖艳美丽地,令人着迷。
        因为深知这个人对音乐的热爱已经近乎走火入魔,就算有的时候想说去休息吧我来养你,最后还是将话憋在心里。只在有些时候强制性把他按在床上。
        才,才没有想什么糟糕的事情呢!
        说了那么多,稍微有些口渴。不过,已经没有时间了——
谁来,救救他。
        那种只存在于中二童话世界的什么表达爱意的冰晶莲花,我才不在意。我只要你回来就好。
        “别走。”

       拥有着天空的少年此刻朝着天空的方向跪拜,祈祷着——
       “希望那个笨蛋,别被雪之绒毯覆盖。”
        少年闭上眼,像是沉睡了一般。







后记:因为不会画画所以一边上课一边给白年桑码了个小短篇。
结局的话,我倒是想了两个啦。
不知道哪个更受欢迎【←然而你还是小透明】




§1
蓝发少年依旧静默着,等待伊人归来。悄然间,一直白色的晴雨娃娃出现在人的头顶,将手中那朵血红色的精致冰莲放入人的怀中,渐渐变得透明,消失不见。他睁开眼,泪水不经意间顺着脸颊滑落,融入那红色的东西中。
他将它置于一个精美的玻璃盒中,花总不见有融化的迹象。它的颜色是多么纯净啊——
就好似,逝去那人的眼眸。

§2
唇上突然被覆上一片温热,睁开眼,正对那人红宝石般的眼眸。蓝发少年轻轻笑了笑,将人拥进怀中。
“你能回来,就是最大的幸福。”

啊我果然不会写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