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再教育 中文二次填词

事实上感觉有点反社会……

再教育

作曲:neru

填词:silver失意

硬要说犯了什么错  大概就是这样保持沉默

反正早已注定结果  还想问什么剖开我伤口

道德什么的是借口  前方的道路也不再辽阔

青春台词该怎么说  反正都不可能是种解脱

在匆忙中无谓地过活  昨日写下的言语 

散落于  我绝望不归  何时蹉跎  直对脖颈的匕首是否在嘲笑我

谁能用各种权利来威胁我自己  我们明天的梦想不经意间崛起

就算(是)能够创造的奇迹  也会败北于诡辩的正义

谁用各种权利割伤了颤抖着的你  孤独的盾牌告诉你不应该哭泣

抬起头面对那处的身影  你的回忆  在这火光(之)中消匿

 

是没错丢失了上进心的我  早在从前就已无药可救

年幼时候的玻璃球  此时已破碎深埋在河流

曾经被点燃了的篝火  现在被浇灭已不知所措

全身都被束缚上枷锁  将这个世界看透  那无趣的生活

于是用各种理由来威胁我自己  我们明天的梦想哭喊不要放弃

就算(是)由我创造的奇迹  也会败北于社会的正义

是你自讨苦吃割伤了颤抖的自己  孤独的盾牌说你只该相信自己

抬起头冲向那处的身影  谁的回忆  在这火光(之)中消匿

 

事不如人意  最悲哀的lonely

不再被提及  无存在的伦理

早无法追寻  那幸福的本意

那这样我不就只是个人造品

这样的世界  还不如说bye bye

只有想离开的声音在说HIFI

染上污秽的我们没权利被在意

钟声再次响起

 

是谁用各种权利在威胁我自己  我们明天的梦想不经意间决堤

无论是谁创造(了)的奇迹  终会败北于诡辩的正义

是谁用各种权利割伤了颤抖的你  孤独的盾牌告诉你谁才是真心

再没必要(去)注意那身影  世界回忆  于灿烂火光中消匿

                                                                                    

 

 ……已经心累到不想说话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