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和共痴er的傻白甜日常系列01

食用须知:

1、真人真事

2、共痴er名字暂定神官,这里是失意w

3、很萌很萌的……10cm身高差

4、然而我们都是中二病

 

【日常系列之一对智障】

学校验血,穷到只在自己教室里抽。

神官表示好怕啊好怕啊。

失意说不是很理解你们这些怕抽血的。

神官说啊啊啊我要看男神转移注意力!

于是失意说把你男神交出来我到时候拿着站你旁边。

神官说我只是为了装作是一个女孩子的样子!

是是是我知道都是为了掩盖自己不是人类的事实。

神官说我的血很难凝固的!

失意说我陪你一起按着棉花你什么时候拿掉我什么时候拿。

顺便失意和神官学号差了11个身位。

于是失意陪着那智障按着棉花按了整整25分钟。

然后手麻了三节课。

 

【日常系列之被抽走的勤奋】

从寝室走回教室的路上。

感觉手臂好麻浑身无力。

好懒什么都不想干。

失意说感觉自己懒癌晚期了。

神官说不那不是你的错!

我们血液里一共就那么几毫升的勤奋她一抽就是十几毫升!

所以勤奋全部被抽走了还变成了负数!

懒惰浓度上升了!

所以我们懒不是我们的错!

失意觉得说得好对啊我竟无言以对。

 

【日常系列之对历史老师的好感度值游戏】

历史老师玩cos呢。

历史老师和我们很有话题呢。

历史老师好萌啊啊啊啊怎么办!

神官是这么想的并且在失意面前说出来了。

于是失意说啊那我们去勾搭吧。

神官非常兴奋的拿起了历史作业并在上面画了一只藏剑山庄的小黄鸡。

后来历史老师在神官的作业本上画了一只纯阳的绵绵。

后来历史老师送了神官一只小黄鸡。

然后神官,痴汉力max。

“吃完饭一起去历史老师那里吧!”

“大课间一起去历史老师那里吧!”

“啊晚上了见不到历史老师了好伤心!”

失意默想啊还好我痴汉的是まふまふさん。

啊不行mafu真的好萌。

我要舔钥匙扣了不要拦着我!

 

【tbc?】

 

好吧其实这个系列不用太在意的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