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まふティン】Eine kleine【七夕贺文】

食用须知:
1、小学生文笔ooc有慎入勿带三
2、歌词活用【←总之就是不要脸的那种】参考eine kleine及部分宇宙葬
3、又是诡异的视角无限切换【←参见双赤日贺文】
4、用着只有自己才看得懂的梗所以请看最后注解!




“那个!非常冒昧打扰了!请问まふティン为什么没有再合唱呢?”

——一定要说的话,大概是因为まふくん是太阳而我是月亮吧?

那种话还真是悲伤呢。

“明明我真的觉得很幸运,能遇到你什么的。”

想要告诉彼此,拥抱彼此的心,渐渐疏离渐渐背道而驰。明明想要将爱慕之意传达,内心却一直封闭着。

那种,终会迎来的离别。


————————
【mafumafu】
“那个,初次见面,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くん……很好听的名字哟!我是赤ティン!”

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地盲写在桌上。

“是n不是so哦!”

“是的!”

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差不多就是那个样子了吧。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隐隐作痛,明明应该归于“幸福回忆”这一类中的。


——————
【akatin】
轻飘飘的感觉,感觉很棒啊。像是置身于云端之上,柔软的棉花糖信手拈来。不开心的时候扯扯云朵让它下个雨什么的。

因为不管发生什么我已经感受不到了啦~

もふもふ~

まふまふ……

连容身之所都被人夺去的我,还能够叫你的名字吗?我这样一个,连你也不知道是否还在的存在。


——————
【mafumafu】
“啊啊那样真好呢~”

“哈?”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说,愿意把你的伤口露出来给我看什么的。说明你还是有救的嘛mafu君~以后有什么感触要多和别人说说啊憋在心里的话我怕你哪天就不见了来着~”

“……没关系的我要是不见了天月桑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你叫了我的名字呢。话说回来,我倒是有个无法对任何人道出的秘密。

我喜欢你呢,赤ティン桑。


——————
【akatin】
眼前的一切仿佛要融化掉一样。我已经,连继续欣赏这个世界的时间都已经没有了。

一瞬间,云朵,空气,天空只存在于遥遥无期的视线中。

好害怕啊……这里是哪里……

伸出手想要触碰什么,身型一歪向前冲去,穿过了一颗颗行星。

这就是死亡的状态吗,独自一人,在宇宙中飘荡什么的……


——————
【mafumafu】
明明我就比你想象中的要糟糕的多,在诞生的时候就有着“想要消失”的想法。

而现在,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看见渺小的你被吞没,做着即使祈祷也依旧无法得到神明原谅的凄惨的梦。

那样子彷徨的你,我便想着若是能找到替身救回你就好了。如果你那双紧闭的眼眸能和我的颜色一样【注1】,添上这样的色彩。我还能够叫你的名字吗?


——————
【akatin】
在这个永远永远无法再跨过的夜晚【注2】,和你一起手牵着手跳过的银河。这样的日子要是能持续下去就好了。

为了达到那个目的我能做些什么呢?仅仅在这宇宙中飘荡吗?晃晃悠悠的没有一丝安全感。

“喂——我该怎么办啊——”

根本没有什么回答,甚至连自己的声音都传递不出去,也听不见到底在说什么。

一个人真的……好寂寞啊……


——————
【mafumafu】
怎么样都好只要和你一起就可以了。这么想着眼前的一切仿佛要融化掉一样。

“赤ティンさん……”

我叫了你的名字哦,还有,拜托了,请接纳这样的我。

即使是那么微不足道的我,也能够做到的,就是让彼此充满欢笑啊……


——————
【???】
梦醒了?只是一个梦?

那么,今天也要干劲满满的!向人们传递——

来自大魔导士和钓鱼星王子的爱意!



end.


后记:昨天看到那条推我真的整个人都……你这家伙原来是这么想的吗……
今天一天的课但是抽时间写了一下。因为什么脑洞都没有只能顺手凑一凑【←借口!】
我真的……有点心疼那个人。

注1:mafu找到了某种用身体将人的灵魂承接回来的方法,并且打算用自己的。总之就是,想和akatin形成后天性的一体两魂

注2:指乌漆嘛黑的宇宙【←诡异的形容词】

嘛看了注1大概就知道结局是怎么回事了。

在此祭奠在我文里日常系演灵魂体的tin~⭐【←喂说好的心疼呢!】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