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ft】杀戮天使01

食用须知:
1、まふまふ视角,小学生文笔ooc勿带三
2、梗源于见标题
3、其实是挺凑不要脸地借剧情
4、感觉自己会被打。


恩?
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在这里。
外面好像有月亮,蓝色的?满月,是晚上吗?
唔,我之前好像是来医院来着。不管怎么样,要赶紧找到爸爸妈妈才行。
在这个房间里四角有着监视器。是在监视我吗?我的行动会造成什么问题吗?
不管怎么说,先离开这个房间比较好。

这个地方,果然不是我所熟知的那个医院,那么这里是哪里?
四周的墙壁上全部都是弹孔,稍微有点可怕。
某扇门前的墙壁上写了什么……

【你到底是什么人呢?这个你要自己去确认。这是你原本的模样,还是你想象中的。是天使,还是祭品?
知道了这一点,那扇门就会打开。】
是指,刚刚路过的铁丝网吗?
走进了一个没有锁的房间,正前方有一排的镜子……唔,但是好像没有办法映出我的样子呢。等等?最中间的那个?
几近病态苍白的皮肤,白发红眸,左脸颊不知道是谁打上去的条形码……有扫码机的话就可以扫扫看了。
身后传来一个电脑开机的声音。
啊啊,这么说来刚才完全没有注意房间内有电脑。将视线从镜子移开,转身小跑到电脑前。

【现在开始记录数据。请回答问题。
你的名字?】
……?“mafumafu。”哇这个电脑好神奇的样子!
【你的年龄?】
“5岁的大魔导士阿不14岁!”
【你为什么在这里?】
那种事情我也想知道啊……“应该是接受心理治疗然后……醒过来就……”
【为什么?】
……?
【为什么要接受心理治疗?】
“那个……我不知道。”
对啊,为什么要接受心理治疗呢?只要想想就觉得头痛欲裂。
【以后你想怎么样?】
“我想离开这里,见到父母……”
【已经记录。
游戏开始。
现在给你游戏的钥匙卡。】

游戏账号吗?大魔导士是不会认输的!
总之要插在刚才那个铁丝网旁边的插卡机上!
嘀嘀几声之后,铁丝网便打开了。往前看是一扇厚重的铁门。
“电……梯?而且只有向上的箭头……我在最底层?”
突然想起来什么广播的声音。具体是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总之就是要向上“打塔”这样的过程吧!
来吧boss们——迎接大魔导士まふまふ充满爱意的安抚!
不用多想,去上面一层吧!

看了看旁边,血红色地写了B6。旁边是一摊的垃圾……和苍蝇。
垃圾……上面飞着苍蝇。
恩还是垃圾桑和苍蝇君。
啊,在一张破碎的海报旁边看到了一张剪报。写着一个喜欢切出大伤口的杀人魔的报道。
杀人魔失踪了。
啊又是苍蝇先生,好臭哦……这个楼层到底是怎么回事啦!!
恩这边门锁着。
前面的是路障?这里不是建筑物内吗!

在楼层内绕来绕去,看到了一扇没有钥匙孔的门,写着安全出口。
啊在一条过道里面有一只小鸟!
“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呐,过来~”
小鸟颤抖着,却不愿意下来。
“唔……不会受伤了吧?还是饿了呢……要怎么样才能让你下来呢?”
这种全是垃圾的地方真的会有食物嘛……超级怀疑啊。

恩拐进一条类似于弄堂的地方。
这个地方……真的是建筑物内吗!
为什么墙上会有涂鸦啊喂!
又是一张关于杀人狂的剪报。
恩……好腥臭的味道……诶?血?
旁边一闪一闪的是什么?啊啊是钥匙!不知道是开哪里的,总之一扇扇试过去好了!
欣喜地握着钥匙,想着小鸟或许有救了而努力着。
因为我以前,也养过一只鸟来着,超级可爱的来着。
可是后来,它飞走了。
因为它不是我的所有物来着。

最深处的房间,用钥匙打开了。
到处都是血。恩还是一张杀人魔的剪报。
这个杀人魔,杀了一个看起来很幸福的人。
这个杀人魔,讨厌幸福的人?
在更向内的房间里发现了零食。话说这个箱子好像很大的样子为什么只装了一包零食我能不能吐槽游戏设定啊!
恩里面还有个房间?不过锁着,算了。

“呐!这个你可以吃吗!”有些兴奋地打开了零食袋子,小鸟看上去也很期待的样子,立刻就飞下来……摔在了地上。果然翅膀还是受伤了啊。“喜欢吃的话要全部吃掉哦!不过……就算这样你也飞不起来诶……要治愈你才可以!”
只要把你的伤口缝起来,你就可以飞了哦。
不过,这样你就是“我的东西”了。
恩,虽然是男孩子但是我其实很擅长针线活哦!“没关系的!因为你很可爱所以我会小心一点的!”

和小鸟从那个过道里面的空间出来,身后传来一阵巨响。
啊回不去了吗。
小鸟像是受到了惊吓到处乱跑。
“等等!不要随便走啦~”
小鸟又蹦哒了回去,跑到了一堵墙前。
“不要害怕啦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好嘛~恩!”
刚想凑近,只听duang地一声,墙倒塌了,从里面传来一阵狂气的笑声。

“哦?你现在的脸色我很喜欢哦!只有绝望呢。那么~我给你三秒钟逃命的时间,尽管逃吧~”
没时间思考了!要赶紧——
“反正你一定逃不掉的。”

对了,那个箱子!要赶紧躲到那里!
“啊啊那家伙,看起来挺瘦弱的没想到跑的还挺快。去哪里了呢?这个房间?”
……不能出声。
“什么嘛这房间还锁着,那我开掉好啦,超级烦——”

恩……走了吗?出去看看好了。
里面的门应该是开了,去看看吧。
小鸟……

大概是死了吧。

tbc.



后记:看岚少实况喜欢上这个故事了……虽然感觉只是插入名字但是还是尽量修改了性格以及半点剧情。比如在拿钥匙房间里,墙壁上原本是有行字写着关于楼层主人无法离开楼层这样的规定,但是mf心心念念小鸟所以没去看。
以及B6层主……
没错就是我tin。
那个狂气的我tin。
我真的感觉会被打诶。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