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HTmt团】黑篮七校中填翻唱计划之帝光篇

原曲:爱情公寓

谱曲:陈韵若

编曲:程振兴

原词:甘世佳、韦正、汪远

填词:silver失意

参与人员:

【以下出现均为b站/p站帐号】
选曲:Aisend啊吧啦
填词:silver失意
后期:斑马Zebura
主催:silver失意
曲绘:liany
pv:Aisend啊吧啦
vocal:
黑子哲也——silver失意
黄濑凉太——Aisend啊吧啦
绿间真太郎——依米依米
青峰大辉——味精暖男【副歌和声】/斑马Zebura【部分代唱】
桃井五月——silver失意
紫原敦——Anky晴天
赤司征十郎——Aisend啊吧啦
【和声——斑马Zebura】

5sing收听地址【MP3】

b站收听地址【MP4 附对团的期望】

【附填词】

桃井:其实谁都知道
他们天赋闪耀
合:晴空日下遇到
故事展开的奇妙

黑子:总是 为自己困扰
怕球技不够好
怕热情会减少
黄濑:掩不住骄傲 忍不住嬉闹
希望感兴趣 不会无聊
绿间:总是 会徒自烦恼
和他相性不好 还常被他吓到
赤司:总是被他们的幼稚累纷扰
守住这段时光 的指标
紫原:他眼光真是不怎样
青峰:当时每个人都这么想
桃井:习惯他存在之后 青春萌心荡漾
黑子:我知道 我知道
我天赋不够好
有约定的烦恼
催促我 去奔跑
青峰:要让他们知道
绝不错的相交
合:渐渐融入就好
一起共享荣耀
青峰,黑子,黄濑:只想要 只想要
永远一起就好
赤司,绿间,紫原:不会造成困扰
自己努力便好
合:什么都不会少
每个人都需要
没有落下就好
等你追赶的路标

紫原:弱小 可能不弱小
实力有些过强 让我很想跳脚
绿间:总是意外瞧 看你变了样
哪个才是你真正模样
青峰:感觉 状态太过好
用力扣进篮框 落地后却无聊
黄濑:没投进也没什么的大不了
不过是场游戏 的玩笑
赤司:简直幼稚到令人发笑
黑子:多余的担心毫无必要
桃井:过分操心不需要 命中注定了(liao)
赤司:已经清楚知道
那段时光欢笑
渐消散的光芒
早已无处可逃
沉溺回忆不想
回到现实中央
如何面对离散
分崩离析啊
黑子,赤司,黄濑:其实想 其实想
回到曾经欢笑
青峰,紫原,绿间:做不到 做不到
对手太过胆小
赤司(仆):心中胜利奢望
让他也受不了
合:曾经许下愿望
如今消散不重放

桃井:已经清楚知道
回不去的时光
曾经许下愿望
如今还未发酵
明明不想这样
却又无力说教
想永远在一起
有什么不好
赤司(俺):我知道 我明了
什么都做不到
(仆)一起堕落就好
我绝对的帝王
(俺)即使我不希望
变成现在这样
(仆)让我背负就好
代替你心脏继续跳
黑子:我知道 我明了
什么都做不到
避开现实出逃
阴影(里)无助哭号
决定重拾荣耀
要让你们知道
回望最初梦想
挥洒汗水的战场
黄濑,青峰:都知道 都知道
离别后的心跳
绿间,紫原:就像窒息一样
痛到快要死掉
合:决心重拾希望
遥望最初梦想
奇迹还在创造
时代背负着荣耀

end.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