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碳油/(mafutin)/(甘党)】审判决定04

碳油(01)

食用须知:

1、梗来源于《死神的精确度》

2、私设超级多,ooc严重勿带三

3、cp要一个个吃不能急

4、我大概是个废人了。



DAY——2灯油

“是的,抱歉,我们会尽快解决的!”对面的那位用着明快的语气回着电话,让我一度认为这个人可能是人格分裂。

放下电话,ぐるたみん的神情又一次颓废下来。

“喂喂,刚才的那个样子……”

“嗯?刚才吗?”眼神迷茫着,但他随即回过神,“那个啊,毕竟是工作,我可不想丢了饭碗。”

稍微有点再想听一听那种声音的我有点迫不及待:“可是!如果平时也用那种样子说话的话……”

会有很多人追求吧?

不知怎么,话语卡在喉咙里吐不出来。

“不可能的啦。像我这种人快点去死就好了。”ぐるたみん打开车门,“谢谢你送我到这里,有缘再见吧。”

 

没关系,我当然会找各种机会接近你的。

昨天去的餐厅在夜晚会变成酒吧,虽然他的酒量也没差到一杯倒,但喝了这么多也依旧有些口齿不清了。

酒后乱性……啊不是,总之借着酒劲,我如愿以偿地知道了一些信息。

为工作不如意而烦心,以及对自己平凡人生的无力感,夹杂着一丝无聊,认为世界毫无意义。

简单地说,是我这种“老年人”所无法理解的,年轻人的激情。

哦对了,还有一个。

“有个客户啊,超级烦人的——投诉了几次之后,明明都已经有上门去处理过了,偏偏又会在几天后说什么没修好要再投诉!而且啊!每次都指定说要我接线……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啊——我!”

“上次啊!上次有个特别过分的要求——开什么玩笑——她居然说要我唱歌!”

啊啊语序都变得混乱了,这样要怎么送他回家啊……

这家餐厅似乎也可以提供住宿……

看了眼这次本就不多的经费,我一咬牙,开了间房——真的,我只是把他放到床上去了而已。

“早上好。”

“早……”

他似乎还没睡醒,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将视线转向我。

“我送你回去吧?”也没管这家伙有没有回应,像签小狗一样把他带出房间。

人类的宿醉真是太可怕了……下次出任务的时候绝对不会再带人去喝酒了!绝对不会!

不过……意外的很可爱就是啦……

 

依旧把车停在了ぐるたみん家楼下,愉快地窃听着他的电话。请不要怀疑,我是为了工作,为了更好地作出最好的结论。

“我们见一面吧,我有事想和你谈,只能你一个人才可以。”

……?!!!

等等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一个成熟的中年妇女的声音直直地冲击了我的大脑。

说到底,那些不存在的世界,各种奇怪的灵异世界,都是由大脑决定的。你的整个身体的移动,除了脊髓的本能反应,甚至连“快感”也由大脑控制。

就是这个人体最高级的器官,现在处于放空状态。

“灯油桑?灯油桑!”

我被敲车窗的声音拉回现实,那边站着ぐるたみん。

“还好你在……能麻烦你送我去那个公园吗?”

木讷地将车锁打开,示意那人进来。“那个人……找你什么事?”

“嗯?不知道。但是似乎有点意思……诶你怎么知道的?!”

惨了,暴露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可能会被当成跟踪狂偷窥狂然后被当街打死把——呜哇我的人生才不是这样的——!

结果,ぐるたみん以“反正你这么厉害的话就帮我看着点吧”为由,让我停车在附近等着。

“一旦有什么事的话,就拜托你来拯救我了!”

是让我魂萦梦绕的明丽的声音,所以……虽然很不好意思,我做了出格的事情。

真的,我只是为了工作。

天空依旧阴沉着,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他一边向我道谢,一边打开车门,撑着伞向雨幕中走去。

于是,我心安理得地带上耳机,开始窃听。

车上的CD机放着音乐,啊啊——果然音乐这东西最棒了!

tbc.

—————————————————————————————

这篇文已经快久远到我自己都忘记前期剧情了……这篇是碳油的第二篇,mafutin的第二篇在构思ing。

已经彻底脑补过这篇的世界观了,接下来希望可以很快出来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