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错意.01

食用须知:
1、まふまふ第一视角,文风会很奇怪不要介意
2、似乎有那么一段傻白甜来着
3、架空设定,俩中二病的恋爱史,勿带三次
4、二次见面这里失意or哲悦

01.初次见面
好冷……如果全身都挤在一起会不会暖和一点?
这样想着,将整个身体蜷曲成一团,以求得身体各个部位互相传递的热量维持体温。
但是还是无法停止,来自心脏的悸动,以及随之不停扩散全身的寒意。
好冷……大脑已经不听使唤,沉沉睡去。

早晨,被一声杯子的碎裂声惊醒随机传来一声怒骂:“箱子里怎么会有杯子?黑色陶瓷杯?”
没有看出是心爱酱的变色杯真是太好了……
“父亲大人,您打碎了我的杯子,难道不该道歉吗?”这不是人人皆知的礼貌问题么?
被询问的那人嘴里发出一声闷哼,很不屑地:“我道歉?是你自己放在箱子里没拿出来吧?我的错还是你的错?”
“如果您打开的时候小心一点的话……”“没有如果。”那人拍了拍手,打断了自己的话,在没询问主人意见的情况下,将碎裂了手柄的杯子丢进垃圾袋。
兀自张了张口,却发现已经没有反驳的理由了。
反正最后被认定错的一定是我。
消息闪动,是唯一的朋友发来的短信呢,约了出去玩。但是今天……我抬起手机打了几个字回复表达歉意。 抬头却看见一个女人盯着自己。“你整理完了?还是很乱啊。”“还没有整理好……”没想到女人怒了。
“没有?那你拿着手机干什么,没做完一件不能做另外一件事……”
“抱歉,我有事……只是看一下……”声音越来越轻。
“有事?只有你有事吗?你这算什么借口……”
已经没必要再反驳了呢。
反正最后错的肯定是我。
晚上,吃饭。被捏脸多次不断被询问真的不是女孩子嘛?所以我一脸嫌恶地拍开了恶人之爪,结果却得到父母无尽的指责。
说什么不要没礼貌……之类的吧,忘记了。
反正最后错的,一定是我。
一开始只是自暴自弃的理由,却成了最终堕落的借口。
“反正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话,我就是这样一个错误的存在吧。既然你们都这么不待见我,那我还不如就这样去死好了。”
“反正最后,错的一定是我……”
反正没人在意的话,就算哪一天消失也不会有人发现。
但是内心还是期望着,期望着是不是可以在完全崩溃前多活几年,然后遇到一个在意自己的人。
这样的话,也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逃避现实了。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面无表情的,就像是没有感情了一样。
抽屉里的情书每天都有,在自己扔掉之后也有人不死心。
这个水平,不去写轻小说真是太可惜了……

“喂,你好~”
正坐在学校公园的长凳上独自吃自己做的便当,欲开动,却听头顶传来一个带着奇怪尾音的少女音。
“初次见面。”抬头对上一对祖母绿的眼眸,温和地回应,依旧是面无表情。
不过意外的好看呢,红色的头发,温暖的感觉……吗?
感觉有人戳了自己的脸,立刻向后移动:“别碰我!”
“诶我只是想试一试你到底是不是面瘫啦……”少女一脸不满地嘟起嘴。
这家伙是熊孩子吗喂……-_-#
“初次见面,mafumafu君。我是akatin~是个男孩子哦~”
……哦akatin啊……
诶等等男孩子"(ºДº*)!
“啊……这里mafumafu……”
“我们做朋友吧mafumafu!”
“好……”
等等这种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啊喂!

tbc.

01后记
这种要开长篇的节奏是怎么回事这种恋爱故事设定是怎么回事啊喂!
开头mafu所遭受的那些其实是昨天一天除夕夜我所经历的……好端端一个除夕夜被我捣腾成这样很可笑对不对?反正都是我的错……【←喂你怎么了
其实我想写短点因为长篇我必坑啊……
今天没有小段子恩。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