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错意.02

食用须知:
1、性格已严重ooc轻喷,勿带三
2、意外地傻白甜
3、已经想要完结了其实
4、这里哲悦or失意

02.旧友
成功结识了明明大自己一级却是熊孩子的akatin。
其实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他要一直一直笑着呢?就像是笨蛋一样。
虽然不得不承认,他的笑容,总给人一种温暖的,值得依靠的感觉……
“我说,mafu啊,为什么你不笑呢~mafu的话,笑起来一定很好看的吧!然后估计会有更多女孩子喜欢上mafu……啊不对我在说什么才不要别人从我身边抢走mafu呢!”
本来想回答的,结果被他的自言自语打断了……最后那句话算是……在意我吗?
结果看见眼前的人面色绯红手忙脚乱地比划:“呜哇mafu刚才最后的话不要听啦mafu一定会觉得我超奇怪的!”
于是自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tin桑的话我记住了,以后会学着去笑的。”是被人的可爱逗笑了吗?我。
沉默数秒,发现akatin一脸吃了司康一样看着自己。
“怎么了?”摸了摸自己脸,没什么脏东西啊,条形码的话也早该习惯了吧。
“果然笑起来的mafu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猛地被抱住还被人用高分贝近距离吼叫。
耳朵君,请一路走好——

然后渐渐地,mafumafu在学校里对人的印象从面瘫的高冷小王子【bux】变成了爱笑的元气小天使。
tin桑说的,不知道真假。
但是在家里还是得保持原先的样子。
不然又全是我的错。
还能怎么办呢,渐渐变成了双面人。但是因为是他说的,所以想要答应,不想看他失望的表情。
还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意自己,自己好像已经不知不觉开始在乎这个红发绿瞳的少年了。
所以说,感情真的是一种奇怪的东西。

“呐,最近过得还好吗?”听筒中传来阔别已久好友的元气少年音。
“感觉上还可以呢天月桑,谢谢关心。”
天月作为自己在小时候唯一的好友,感情还是很深的。只可惜后来天月去了国外发展,两人联系越来越少,此时接到电话,不能不说激动呢。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mafu~今天心情不错哦~”远远传来了akatin的声音,一抹赤红风一般席卷自己身边。“恩,今天能见到以前的朋友所以很开心。”
“mafu小天使以前的朋友……难道是大天使长?!”
这家伙……真的好可爱,说的话也很符合自己的性格呢。
“想一起去哦,可以吗mafu~”
诶?一起去?一起去见天月桑?“为什么突然……”
“我要去嘛mafu答应我!”
……虽然有些不明所以不过还是答应下来好了,反正……也没什么关系的吧。
好像也许可能大概貌似……

“好久不见,天月桑。”到达约定的地点也看见了棕色发的天月桑,于是小跑过去。
“好久不见哦mafumafu!诶这位是……”
“初次见面我是akatin!”
“现在的朋友akatin。”
红白双色默默对望了一眼。
“诶?患有人际交往综合症的负能量集结地居然有朋友还爱笑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akatin一脸骄傲地表示就是吾之杰作!
“难得见一次面请不要吐槽我……”有些无力感,毕竟天月说的都是实话。
三人突然沉默了一会,天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开口:
“能见到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tbc.

后记:我一定是傻了才没写后记……依旧未完不过应该很快。希望开学前能多写点吧……关于月子最后的那句话你们可以思考接下去会怎么发展——
作为负能量传递者要是全是傻白甜就不正常了对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