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各种诡异的cp】轮回脱逃

食用须知:

1、一个以脱狱的世界为背景的脑洞

2、事实上后面挺乱的

3、cp主mafutin,实际穿插soramafu,nerusora等各种……

4、小学生文笔

 

 

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是和这个世界一样,充满着煤气的臭味吗?

还是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美好的乌托邦。

 

“啊啊终于快要好起来了诶!”红发少年欣喜的看着一只“外来客”噘着嘴啄着米粒,被当做“手”的翅膀上缠满了绷带。

“外面的世界,真的有那么漂亮的东西啊。”白发少年和商正在看的书,仔细打量着,随后轻笑:“是名为翠鸟的鸟类,这只的话,下颚是橘黄色的所以是雌鸟吧?书上说它的羽毛十分美丽。”他抬头看了那人的眸子,继续说着:“和tin桑的眼睛一样。”

“诶?!”红发少年因突如其来的调戏而不知所措,“是……是吗?”

まふまふ却是瞬间转移了话题:“要是有一天,可以出去就好了呢。”

“不可能的吧。”赤ティン摇了摇头,“大人们告诉我们的,你忘记了吗?”

 不要妄想着可以逃出这里,被灰色城墙抛弃了的城市,没有出口。

草原是什么颜色,我们无从得知。

因为神明大人不允许被抛弃的我们了解。

“啊,飞起来了!”赤ティン笑了起来,拍着手。翠鸟腾空飞起,冲上了云霄,逐渐看不见。飘下来的一片羽毛,是其来自外围的象征。

其实这里有什么阻碍呢,并没有封闭的栏杆或笼子。

真正阻碍我们离开这里的,是我们自己的思想吧。

“tin桑,看这里!”白发少年努力挥着手,手里拿着一张纸,“我们逃走吧!”

红发少年脚步一顿。

“哈?你是在开玩笑嘛?”赤ティン接过那张纸,是一张潦草凌乱地画着的,飞行器的设计图。

まふまふ依旧抱着那本书,孩子气地笑着:“如果真的建造出来的话,就可以飞出去了。”

气喘吁吁地,奔向了建筑最顶端的塔。打开窗户,被黄昏的夕阳映红的脸颊带着汗水。相拥在一起做着相同的梦。

——总有一天,我们可以逃出去吧。

 

“放弃吧,不可能的。”

 

当初明明是你提起的啊,说着要逃出去什么的。是因为长大了,所以才放弃了吗?

现在在我眼前的,就是那天你所说的,飞行器。

“akatin,你这是要干什么!”

“如你所见,逃走啊。”红发少年戴上了护目镜,露出和当时那个他一样的笑容,向塔顶冲去。

白发少年愣住,随即回过神,咬着牙低声骂了一句“混蛋”,紧紧跟着正在上楼的那人。

曾经,他们也一起冲上去过。

“住手啊!”

飞行器穿过了天花板的间隙,冲出了那扇窗。朝阳所映照的那张脸庞,有着坚定不移的神色。

看见了,引擎过热的警告灯号。

下方压制暴乱的警官排成了一排。

“求你了,不要……”

就算粉身碎骨又怎么样呢?与其说活着,果然还是那种名为“自由”的东西更为重要吧。

外面的世界,你看见了呢。

我们曾说好了要一起从天空俯视这个垃圾般的城市。

那么,我也……

“真是愚蠢呢。”

枪声,血溅。

艳丽地,如同他的眸子一样。

 

“他们已经逃离了,你呢?Glutamine前辈,你也会这么做吗?”橙发少年握紧手中还冒着一缕青烟的狙击枪。身边脚步匆匆,警官们正在施行暴力镇压,无辜的群众发出无知的悲鸣。

角落里那个黑影发出一声嗤笑,睁开了粉色的眸子:“谁知道呢。”

如果你和那个熊孩子干出一样的事情,我大概也会和那个中二少年一个选择吧。

 

天空之上,深蓝色的神明大人眼含笑意看着这一切:“这对消失了呢,下一对看起来也快开始了。你说,接下来又会是谁呢?”他转身面对这个世界的创造者。

“住手吧。”

“为什么?我不要。”

“这样子真的有意思吗?”少年不解地询问。

“相对于我,以神明大人的身份将这一切忘记的你才是最过分的吧?”

印象重叠。

曾几何时,某个人也说过这句话,而且对象,现在就站在自己面前。

——这个悲伤的世界,你根本就没有好好了解过吧。

“soraru桑,我认为自己下去参与一下会比较好,不然的话,根本就没有办法了解这个世界不是吗?”

そらる只在瞬息间感受到一股压迫感,逐渐坠入了不能醒来的梦境中。

 

“停手啊你这个笨蛋!”

“我已经不可能回头了呢,抱歉soraru桑。那么,再见了。”

——这个画面,在哪里见过呢?

意识最后,是红发少年灿烂的笑容。

——不管是多么遥远的分别,我会在梦里见你。

 

Neru转身笑了笑:“该我了吧,让我忘记一切,然后……”

——说着再见的我们,还会再相见的。

 

“带我一起走。”他看着已经踏上了窗户边缘的少年,突然出声。

そらる的脚步停下,转身面对着那个人:“会死掉的哦。”

“那样的话,也没关系。”

“为什么突然做这种决定,你不是觉得那种事情很蠢吗?”

Neru将身前的人抱紧:“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这么做,我会再也见不到你。”

——而且,这个悲剧的轮回,还会继续。

 

【我们本应该拥抱同一片天空的,究竟是从何时开始擦肩而过呢?

如果说,成为大人需要丢弃些什么的话。

那我宁愿,做一辈子的孩子。】

 

“说起来,你该不会认为,这样就结束了吧?”

“下一个,会是谁呢?”

即便败北的少年离开了,神明发条还在继续转动。

最终这个骗人的人生游戏会在哪里终止呢?

已经将意识全部都放开的话,下一步,就按下人生重造按钮吧。

不需要了,已经,什么都不需要了。

因为这个世界,已然崩坏。

想要守护什么的,不明的未来什么的,已经全部都消散了。

 

End.

 

 

后记:我发现我文里的so总好心机……本来打算写到so总就结尾的,突然想起了neru才是曲作者于是就不小心加了后面一段。

至于最后kemu的出现,仅仅只是因为私心,如果我没记错5.6是最后投稿的时间来着……

啊好悲伤。

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评论问我w。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