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杀人推理——黑子的篮球

#跟风。

求kkk啊。

参与人员仅奇迹时代【包括桃井】,火神,冰室。
ooc有。
那——准备好了?

开始吧。




【一】

青峰的尸体被发现在某间公寓中。

公寓门牌号是0831。

四周血液飞溅,但是看不出有挣扎的痕迹。

警方迅速封锁了现场。

奇迹的各位赶到现场的时候都是呆愣的状态,甚至连赤司都在许久之后神色才恢复正常。

桃井双膝跪倒捂着脸失声痛哭。

黄濑颤抖着触碰青峰意外近乎苍白的脸,眼泪不自觉地流出。

黑子眼神放空地看着某处角落静静躺着的篮球。

绿间在平复心情后蹲下身查看了青峰的尸体,推断出青峰的死因是心脏被洞穿失血过多,但他同时表示,空气中其实有迷药的味道。

紫原发现自己没有带美味棒。

赤司抚着胸口吐出一口浊气。

“我们回去吧。”

【二】

黑子哲也打不通黄濑凉太的电话,于是到黄濑的公寓去找他,却发现黄濑死了。死法和青峰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凶器插在心脏上没有被拔出来。

黑子哲也立刻报了警。

凶器上没有指纹。

赤司动用家族关系才使第二天报纸头条免于被【知名模特黄濑凉太在家被杀害】血洗。

冰室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这件事强烈要求紫原住到自己家。

火神也是这么要求黑子的,黑子欣然应允。

赤司找到绿间,两人决定一起商讨一下这个事件。

晚上七点,赤司离开绿间家。

【三】

赤司正准备打电话与黑子聊一聊其对这次事件的看法时,突然接到紫原的电话。

“小赤!!室仔他——”

声音戛然而止,轰轰烈烈的爆炸声。

最后剩下的只有断线的嘟嘟声。

同天,黑子哲也失踪,火神大我的尸体在篮球场被发现,同样是洞穿心脏,现场没有凶器。

除了火神身下的血迹以外,篮球场内部有一条很长的拖痕,但在球场外并没有。

【四】

冰室家的公寓被烧毁,找不到尸体。

桃井五月找到赤司征十郎。

“哲君昨天……突然对我说:‘奇迹已经分崩离析,不可能再有信任了’。”

“他说的没错,凶手,确实是我们自己人。”

同天,绿间真太郎中毒昏迷。

【五】

“黑子,现在,只剩下我们了啊。”

赤司征十郎悄悄把在桃井葬礼上现身的黑子哲也拉出现场。

“还没有结束,赤司君。我坚信着这一点。”

黑子哲也再次消失了。

同天,施工的工人在下水道发现一具已经焦黑的尸体。

【六】

“您好。”

“永别了。”

挂断电话被挂断,赤司征十郎突然明白了什么,毫无形象地大笑起来。

“什么嘛……最后,还是只剩下了一个人。”

当夜,赤司宅火光冲天。

【七】

绿间醒了,变得疯疯颠颠。

黑子哲也再也没有出现过。

赤司征十郎对自家财产的损失及奇迹时代的结局深表遗憾,决心重振赤司家。

end.

提示:
1、奇迹能赶到青峰之死现场的原因是有绿间家的医院做靠山。

2、仆赤已经消失。

3、可以带入cp考虑,凶手可能不止一个。

4、黑子不是凶手。

特别鸣谢——雾雨秋奈子,朽鬼

有人来猜嘛!











那么——公布答案了——
可能有不合理的地方,我会尽量去看的。

【杀死青峰的是黄濑。
黑子知道这件事。(迷药←指乙醚是黄濑拜托黑子用无水乙醇,浓硫酸做的。无水乙醇,浓硫酸和酒精喷灯市场上是买得到的←别的地方我不知道沪教教材高二化学会讲。当然这里黑子是问绿间借的。但是黑子不知道黄濑为什么要乙醚直到青峰的尸体出现)
黄濑喜欢青峰。(青峰生日是8.31所以公寓号0831,暗示杀害青峰的人喜欢青峰)
黄濑是自杀。(心脏上的刀是杀死青峰的那把,不想让别人知道是自己杀了青峰所以故意没留下指纹想让别人以为是他杀)
绿间和赤司讨论完之后给了赤司较大剂量的麻醉药让他危急时刻用,并且给黑子桃井捎上。
火神是紫原杀的。(很单纯的紫原觉得是火神杀了青峰因为鲜少有人有力量。在文中提到了‘球场内部有拖痕而外部没有’,则进行过尸体转移,黑子不是凶手,紫原不可能在那种情况下把火神叫出来,且有力量搬运火神却不着地的只有紫原)
紫原信任冰室和他说了自己杀害火神这件事,冰室知道后和紫原吵了一架并说‘去自首吧。’紫原觉得没有人可以信任,用乙醚迷晕冰室,打开煤气引发火灾与后期的爆炸,并打电话给赤司装作自己也死亡的假象,因此赤司最后说‘只剩下一个人’。冰室死亡,紫原趁着别人注意在爆炸声上偷偷运出冰室尸体丢进下水道。(请不要忘记紫原是奇迹中和绿间赤司并列的三大土豪和三大学霸←官方设定)
在此之后赤司立刻找到黑子并给他麻醉剂让他带给桃井(赤司知道黑子要找桃井)
绿间知道了黄濑杀害青峰并认为黑子是帮凶。(因为之前的酒精,翠翠知道无水乙醇和浓硫酸可以制取乙醚,然而并不是)
黑子哲也并没有把麻醉剂给桃井而是自己全部留着(桃井五月和赤司对话中没有提到麻醉剂)
黑子哲也对绿间注入过多麻醉药于是翠翠……(医学系的朋友说打太多神经会有损伤)
桃井五月是情绪崩溃自尽。(毕竟好友都死了黑子还告诉她那种事)
下水道的尸体是冰室。
赤司宅是黑子烧的但是赤司没死。(因为黑子打的那通电话提前通知了他,且告诉了他自己所了解的事实真相,就‘永别了’那通)
黑子哲也最后被紫原找到并杀害,抛尸海洋,再也没有出现。(因为黑子知道火神是紫原杀的,火神在家中被杀,黑子逃跑。)】

啊哲也确实不是凶手啊,他一没想杀人二没杀人【摊手】不然也不会打电话给阿征了。

end.

不知道有没有了解呢?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