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死亡物语03.5

食用须知:
1、mafumafu略病态黑化,微soratin慎入,ooc慎入
2、まふまふ视角
3、akatin视角请戳前面正文
4、这里失意or哲悦

03.5
为什么,为什么无论做什么他都不记得我。为什么!akatin你是钓鱼钓太多变成鱼了吗!
想要你,想要拥有你,想让你只属于自己,想要用灵力把你永远禁锢在身边。
即使这样,也没有任何用处呢。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你要这样惩罚我。
明明,我已经把你复活了啊,费劲千辛万苦——
明明,我是你的恩人哪,即使只是自己所认为——
为什么,为什么你比以前还要不接近我了。这是为什么啊?
“唔啊……”
占有欲max。
“真是个坏孩子呢。”一个声音从头顶响起。
可是,我是为了tin做了那么多事,有什么错呢?
我只是追回属于我的感情而已,犯什么错了?
错的是世界吧,这个拥有错误定理的世界——
为什么,神明不将这个世界,终结掉呢?
“不要——求你……”
我已经回不去了。
门外传来一声巨响,看来是恶灵又出来了。
“真烦,明明我和tin桑过得好好的。”
真是的。带着怨气解决了这些喽喽。
“tin桑~今天玩得开心吗~”
尾音果然好萌呢。
“那个……你是……?”
但是,再次回到了原点。
“什么嘛,又被忘记了啊……”
红发少年赤裸着祖母绿的眼眸中充满疑惑与不解。
阿勒,眼睛,湿了……
“比起这个,你知道这个铁链是怎么回事吗?我想知道——”
因为什么都不记得了嘛。
因为,他不是我的了嘛。
因为,他从来就不属于我,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所强行施加的束缚而已。
他终究会忘记。
那干脆,丢弃掉好啦?不顺从我的,都消失掉啊,消失掉的话——
也许心就不会这么痛了。
可是我下不去手啊。大魔导士まふまふ怎么会忍心伤害钓鱼星王子赤ティン呢。以前可是有拉勾勾约定说要永不分离的。
“跟我来吧。”
迅速拭干了泪,解开了那个人的禁制。帮他穿上了衣服,在人一脸茫然的情况下把人推出屋。
“tin桑,你已经可以走了哦。凭着感觉走,走到你应该属于的地方吧。”
“什么?”
关上了门。
求你,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自己一个人,就这样默默地,也好。
可是为什么呢,心里空落落的。
好难受啊,想要窒息一样。
什么都听不见的寂静。
隔着一扇门,朝着那个方向跪了下来。
“我的感情,能感受到吗?”

铃声响起,是他唱的梦花火。
是soraru桑啊……
“你好。mafumafu吗?”
“是我。”
“我说,关于akatin……”
……啊啦……
“您见到他了吗,那就拜托您照顾一下了。”
没来由的疏远语气。
对面叹了口气,挂掉电话。
恩,这样就好。阴阳剑士绝对比我这个没用的通灵者来得厉害。
为什么觉得哪里不对呢?

——“按你目前的实验记录,很快就能得到答案吧?”
为什么会那么肯定这种事情。
——“给予他你的一切,让他也接受你的一切。然后你们就能共享生命。如果一方死亡另一方可以取回能量。”
为什么那么了解灵力的使用,soraru桑明明是阴阳……
啊嘞?啊嘞?我好像明白了啊。
soraru桑你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莫非,你也喜欢tin吗?
不可以不可以哦tin是我的。
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呢。
呐,欺骗我的人呢,会遭到最严厉的惩罚哦~
再见吧,软弱的骗子,已经没有再欺瞒自己的理由了。
眼前,渐渐渲染的红色——
和他的发色一样——
好痛呢。像是吞了一千根针一样疼。
是因为我没有遵守拉勾勾的约定吗?
啊嘞啊嘞,那个人是谁啊——
“ さよなら。 ”
永别了。

后记:
最后……额不知道有没有看懂。
mafu因为和tin生命共享,并且mafu是宿主,所以mafu自尽的话tin会跟着一起。。。大概是一种病态的“进入那个死亡的世界后再在一起吧”这样的感情。
感觉这篇soraru也被我黑得不要不要的……本文中soraru明明知道mafu一旦将tin复活造成的不仅仅是生命共享,还有tin的记忆会不断地轮回,像鱼一样……所以也还是一种病态的爱吧……
反正最后结局都不好咳咳……
【正在去军训的路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