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mafutin/tinmafu】细思恐极【不明所以向】

食用须知:

1、有一个细思恐极的小段子所引发的诡异脑洞

2、ooc勿带三,架空设定

3、感觉自己最近不会写虐了

4、就算不会写虐也还是不会傻白甜

 

 

【そるるさん——在家里等我哦大魔导士今天有事找你——Fromまふまふ】

……这家伙,大清早的是要干什么呢。

そるる想着,却是已经开始穿衣洗漱准备了起来。

 

【一天你回到家里,发觉母亲正在厨房里烧菜,你过去打了声招呼,母亲也和蔼地对你笑。这时候房间中突然冲出了一个和你母亲一模一样的人惊恐地叫着:“不要相信她!我才是你的母亲!”而厨房中的母亲依旧和蔼地笑着:“你不相信我你还相信谁?”

极度恐慌之下,你选择逃出还没有完全关上的家门,迎面撞上了父亲。父亲询问你发生了什么,你平复了心情刚想开口,楼下突然传来了父亲的声音:“快点离开那里!”

后来,你逃出了那幢大楼。“只是自己考试压力太大了吧?”这样想着。在你认为自己精神应该已经正常了的时候,你回到了家。

家中,空无一人。】

 

“叮咚——”

铃响了。蓝发少年放下盘子关上了水龙头,稍稍擦了下手便去开门:“来了——”

“诶?”

门外,站着两个一模一样的白发少年,红眸,左脸条形码。

“mafumafu?”

“soraru桑你说这个人是谁竟然敢伪装大天使长!”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指向了对方。

“……什么鬼啊……”

“soraru桑我才是真正的mafumafu!”

声线相似到几乎分辨不出来谁是谁。

话说谁会那么无聊啊。

于是三个人就这么对视着。

沉默,无限沉默。

“再不说话的话,我就走了?”そるる试探着,有听说过这时候冲出家才是最好的选择来着?

“等等soraru桑我们今天明明还要练习魔法的!”

“我不是魔法师吧喂我只是一个剑士啊!”

右边那只咬着嘴唇不知道在想什么。蓝发少年上去拍了拍人的头:“所以,你到底是谁?”

……

“到底是谁——”まふまふ死死地盯着面前的人。

那人目光躲闪着,不肯说话。

“大魔导士要用魔法了——”

“akatin!”

突如其来的一次声线突变。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家里没有人呢?刚刚看见的母亲,父亲,都是自己幻想臆想的?如果是这样的话的话,那么现在的自己,究竟是不是真正存在呢?会这样想对吧?

然后会去确定自己会不会做梦对吧?

然后,在精神极度萎靡状况下的你,会用什么方法来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呢?】

 

“所以说,为什么akatin桑会变成这样?”被戳破了之后赤ティン也并没有变回自己原来的样子。后来经解释,是在练习变形魔法的时候,脑中意念一想变成了まふまふ的样子。

而且,目前还处在魔法学徒阶段的他,没有变回去的方法。

“akatin桑坐好我来帮你……”

然后就见大魔导士まふまふ从空气中掏出了魔杖往赤ティン头上敲了一下,白光一闪后原地出现了一个红发少年。

“所以akatin桑……”

“恩?”红发少年好似如梦初醒。

“所以说用错了就用错了为什么你要装作是mafumafu 的样子。”作为诡异的受害者そるる表示有点小小的不爽。

“因为mafumafu很可爱仅仅是这样而已!”

啊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呢赤ティンさん。

大魔导士对您使用了“倒覆”。

赤ティン,卒。

 

【一定要选择一个方法的话,大概是从天台跳下去吧?崩坏也好死亡也好,其实是一个意思。

你一定会这么选择的,因为……

我就是你啊。】

 

“初次见面,我是mafumafu。”

 

 

end.

 

 

后记:说实话这到底是什么玩意……自己看了一遍之后只觉得细思恐极……

可怕可怕可怕。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