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月子0630生日快乐】 花信风【cp甘党】

食用须知:
1、小学生文笔ooc有慎入
2、架空设定
3、迟来的生贺
4、话说脑洞你死哪里去了好短!



花信风,二十四番一次曲折。
“太——郎——君——” 远远传来元气的少年音。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了,伊东歌词太郎笑着接住扑过来的那位。
“有好好练习吗?” “当然有咯~”
那么,接下来就是检查的时间了。
从腰间抽出木剑,两位少年开始对峙。

当然,最后被打翻在地的一定是天月。毕竟伊东歌词太郎是这座城市所谓最强的剑士。
——反正我也好太郎君也好都只是个普通人吧。天月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而且,不管怎么说,他们都不可能说离别,没有那样子的理由对吧?谁说人生一定多别离了。

“呜哇天月桑进步得很快啊~”
瘫倒在地上的那人看着头顶的笑意,不满地鼓起腮帮子:“还是没能打败太郎君啊——”
“天月桑的话一定可以的!”
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努力,因为,被大家称之为“天才”的伊东歌词太郎,从来没有放弃过练习。那如同泡沫般短暂的每一天,若是随随便便就让它消逝,也太过浪费了。

城里所有的能人都要去支援前线,因为那里一旦崩溃,百姓将民不聊生。
“我们城市能拿的出手的,果然只有伊东歌词太郎君了吧!”
“没错没错!只有他才可以!他可是天才啊!”
“面对敌人肯定随随便便就能放倒的!”
只不过是自己贪生怕死而已,还找借口说什么自己不行。
“太郎君!我和你一起!”
伊东歌词太郎笑着揉了揉天月的头:“你要好好呆在这里,保护这座城市不是吗?”
垂下眸子,他沉声:“要是前线胜利的话这里也……”
那人却摇了摇头:“敌人会用围魏救赵也说不定。没关系的哟~我一定会回来的。”
坚定的步伐,承载着少年时期无数的梦与遐想。

如果将自己想要的放弃,那么人就只剩下一个躯壳了。
微风拂过,当时相见时的场景其实就在这里。
啊,不一样,现在身后的这棵樱花树,已经很久没有开花了。
它以五厘米秒速失去了所有灿烂的光华。
“当樱花盛开之时,我在这里等你。”
花信风,已经吹到了第十一番。
雪白的杏花已然绽放,却没有人在意它的繁华。路人匆匆,时间变换。
再往后一段时间,棠梨也该携着蔷薇悄然被吹响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相遇与分离,开始与终止。这些都是我们无法避免并且身不由己的。被“命运”死死控制着的,也仅此一个季节。
海棠,梨花,木兰。 又是几番吹过,只剩下六番。
“嘛嘛~看来今年也没可能回来了呢~”
天月起身打算离开。轻轻哼起的歌,是当时樱花绽放下让梦再次展翅的旋律。
【“你的眼神和能力都很好,一定很有天赋哦!”
“诶……被,被这么说的话……谢,谢谢!”】
嘛,这家伙的存在,让人难以忘怀啊。
——现在最想要看见的,就是你的目光和笑容呐。

果然就如大人们所说,最宝贵的便是那已不可触碰之物。
在春天做的梦里,可以见到自己想见的人。
当然不是春梦!
万物都有它的法律,梦什么的不过是虚幻。
曾经在一去不复返的季节中相识,就算这个世界将我置于孤独的境界,只要你还在原地等我就足够了。
——至于世人经历此事之后的结局,本就不是我该在意的。毕竟我已经被抛弃了。

花信风,二十四番一次曲折。
每逢樱花飘落时,美妙的时光总是伴随着涟漪。
“今天……也不会来了吧……”
他所存在过的痕迹,请不要将其抹去。
直至,重逢之日。
蝉鸣讥笑着,说着这孩子真是太可怜了,这样根本就是在自我欺骗。
悲伤的哀歌也在不知名的地方演奏着,嘲笑着少年内心的坎坷。
——我追寻的花信风,风有信,花不误。
始终要坚信的,那位绝对不是说谎者。

“太郎君那么厉害不会出事的。”
一直一直,这么坚信着。
就像以前,伊东歌词太郎一直一直等待着,终于等到了天月。
两人一起走过的小径还未遭到敌军侵害,一切足记依旧留在那里。
包括两个人的气息。

青年轻轻抚摸着已经枯老的树皮:“你身上的奇迹终究消失了。”
忘记了那些抉择,也忘了心真。
花信风,在春天不过是个过客而已。
誓言什么的也该忘记了。
一番腊梅开,孤傲凛风。
又是一年打着转回到了原点。

天月依旧与往常一样走向了已经渐渐衰老的樱花树。

“无论如何,今天也要继续——”
“生日快乐。”
躺倒在地上,伸懒腰的动作停滞。
头顶那人的笑意,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谢谢太郎君~话说好久不见啊!”
和以前一样的元气少年,多了一丝沉稳。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哦天月桑。”
樱花呀,请你散落花瓣,翩翩起舞。
将我的心情,传达出去。

“欢迎回来!”

然后。

“樱花散落之时,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想见你。”

“我……喜欢你。”

花信风,二十四番一次曲折。

end.


后记:虽然很想凌晨写好可是今天有考试所以不敢熬夜。回家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去写了!元气少年天月君生日快乐!正能量小天使可棒可棒了w长大了一岁也请继续加油↖(^ω^)↗
啊呀第一次写纯甘党cp的文啊……嘛感觉两个人我了解的都不多肯定会有ooc什么的。【←不你写的真的有性格吗】最近好忙还有俩坑没填啊啊啊啊啊——
【←至于甘党什么的,纯属私心】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