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碳油)/(mafutin)/甘党】审判决定03

01(碳油) 02(mafutin)

食用须知:

1、梗来源于《死神的精确度》

2、私设超级多,ooc严重勿带三

3、cp要一个个吃不能急

4、我大概是个废人了。



DAY1——天月

呜哇这个地方好黑啊……

所以说我这次的任务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可怕啊。

嘛嘛当然,身为死神的我,不会对人类感到害怕的啦。

接下来应该,就是要被带去调查对象那里了吧。

根据太郎君的情报,这次的调查对象名字是un:c,有些奇怪的名字呢。听说……是个黑道?黑道是什么?到时候问问好了。

被人推下了车,脸上的眼罩还没摘下来。被一个人强行按到了一个软软的椅子上,啊不对那个应该叫做“沙发”。

然后便听见了一个清澈的少年音,感觉上和まふまふ的声线相性很高,如果唱歌的话大概也是个高音区的家伙?

恩大概……

“库拉,这个人真的知道调味料所在的位置吗?”

“恩是的!是他自己说的!”

这个人是傻白甜吗怎么会这么单纯。

“恩,那么就是客人了呢。”

“好的安库老大我明白了——”

你到底明白了什么啊喂话说虽说见到了要见的人可是怎么听都觉得不对啊喂!

“初次见面,我是安库,失礼了。”

……等等声线突然间被压低了?

“我是天月,请多指教。”

戴着手套的手习惯性伸出去和人握手,这大概是人类所谓的礼貌问题。

对面那人却楞了一下,但是那人身后的金发少年却叫嚣起来:“喂你这个人!怎么敢对安库老大无礼!”

无礼……?

难道说黑道和平时别人的交往不同?

啊啊好烦躁我突然想听歌了。

“那个……有没有CD可以听?什么都可以。”

……

“我和你说!安库老大唱歌很好听的!”少年一脸的骄傲,似乎那个人是他自己一样。

“库拉闭嘴……”

倒是本人毫不在意呢……

黑道是这样子的吗?感觉还很有趣的样子……

“那么,请告诉我调味料桑的位置。”

眼睛重新获得了光明。

“唔……虽然我现在是处在一个被绑架的情况,不过既然我这里有你们要的情报——或者说很迫切的那种,我想我还是可以提点要求什么的吧?”

微笑着看着对面两位。

名为un:c的少年挥了挥手让kardness先下去。金发红眸的那位微微鞠了躬便退了下去。

“我对你很有兴趣,天月桑。”

……喵喵喵?

“那么,我们来好好探讨一下关于条件的话题吧?”

一定要说的话,我倒是没有十全的把握。歌词さん有说过这家伙是个挺难对付的人。也被警告了“这一次就不要想着一定要等到第七天再回来了,决定好了结果就回来。”虽然死神不会死,人类就算开枪射杀我们也不会感到任何痛楚。但是一旦死神的身份暴露,那麻烦可就大了。

相处的时间越久,越容易被卷入对方的生活中,即使你只当自己是一个过客。

“条件啊……金钱?或是权利?你想要什么,我必当倾力而为。只要你的情报属实。”

“我希望,能在这里暂住一段时间。”

为了未来的接触做准备,然后通过观察日常生活来决定好了。

这样似乎是最安全的方式了。

外面阴沉沉地,随时随地都会下雨的样子。

阿勒,灯油桑莫非也在出任务?



tbc.



呜哇好久没更这个了【←绝杀貌似更久】
论我是如何给自己刨了一个大坑的。
甘党cp依旧不明显【托腮】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