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余意

世界中心赤ティン。
最近去提瓦特玩了w
是有选择性的混沌杂食人,所以文章出现什么cp都不奇怪✓
但是产能很低,所以也不用太在意【草】

【(碳油)/mafutin/(甘党)】审判决定02

01(碳油) 03(并不明显的甘党)

食用须知:

1、梗来源于《死神的精确度》

2、私设超级多,ooc严重勿带三

3、cp要一个个吃不能急

4、恩……脑洞依旧死亡ing




DAY1——まふまふ


大魔导士正漫无目的地开着车,在哪条街上呢?忘了。反正そらる桑也已经和我说了就是这条街的话,就开着好了。

一道闪电劈下来,照亮了一整片天空。哗啦啦地,雨点拍打在车窗上。

啊啊看来灯油桑正在出任务呢。

阿勒,红灯——

正在胡思乱想之时,后座的车门突然被打开了,进来一个浑身沾水的红发青年,面色狰狞,挥舞着手中的水果刀恶狠狠地叫嚷着:“不要试图惹火我!快开车!开往奥斯湖!”

虽然说恶狠狠但是这个中性而且有一种熊孩子意味的声线似乎并不能让人害怕,于是我定了定神询问:“那种地方是哪里?”

嘛那种事情也不能怪我啊,平时我们总是做完任务就去街上随便寻找一家CD店然后什么都不管了,怎么会在意那么多呢?

红发青年楞了一下,然后连珠炮似得报出了一串的高速国号,“就沿着这样走!我劝你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

“好。”随意的答了一句,心里却想着。反正你过不久会死了吧?

车内一阵静默。

“我说你,都不害怕的吗?”

“为什么要害怕?”

“我可是……刚刚杀了个人啊。”

“哦。”

杀了个人?那有什么错吗?

“我是akatin,你的名字?”

“mafumafu。”

啊啊,赤ティン是吗。

看来,我找到我这次要调查的对象了。

车上放着CD曲,是我最近非常喜欢的一个歌手,声线超级赞——啊啊感觉都要犯花痴了呢。果然音乐什么的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了,全身都燃起来了!

后座上的赤ティン轻轻哼唱起来,虽然和CD内的声线完全不一样,但是意外的合拍。

“akatin桑也喜欢glutamine桑的歌?”

“啊,很喜欢。他的歌给人一种神奇的力量呢。”

“恩恩是的呢!”

找到知己了?大概是的吧。

“如果是mafumafu的话,大概会是这样的效果?”

这么说着,他突然变了个声音,用着神似我声线的声音唱着……

感觉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

“这样子唱歌,很累吧?”没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开了口。

“什么?”

“不用自己原本的声音唱出来的歌,有一种刻意去模仿的感觉……就像是,没有自己的风格一样……”

他却笑了笑:“我的风格暂时就是这样的吧?总要从模仿中找到自己的风格吧?”

只是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时间了——我这样想着,将注意力放到开车上。

“akatin桑唱歌时的声音和说话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他从后座倾身到我身边:“说起来,你呢?你的声音一定很好听啊!”

“恩?”

“我想听你唱歌。”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提这样的要求,但既然是“临死前”最后愿望的话,满足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最近学了什么歌曲来着的……?

——败北的少年。

他躺回后座,但是不一会又坐了起来,当起了和声。

第一次觉得,其实自己那么会唱歌、

果然,人类所创造出来的音乐,最棒了。

“呐,这是这里了,我们到了哦。”

前方是养眼的绿荫成林,是一个有大自然所创造的,非常美丽的地方。

“就是这里了,只要找到了他,并且杀掉他,我就可以报仇了。”

红眸中透露出丝丝暴戾阴冷的杀意,与之前的他完全不同,也同这片景色毫不映衬。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调查的怎么样了?”是情报部的そらるさん。

“还没有出结论,不过……”我回头看了那几近崩坏的红发少年一眼,接着说,“大概是,可吧。”


tbc.


感觉不知道怎么往下发展了……

评论

热度(14)